akdzuikaku

akdzuikaku

  • 註冊日期:2009-10-17 17:28
  • 登入日期:2026-06-07 0:11
  • 會員編號:1497451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U11 第一次去包膜,結果背後收音孔的防水膜被破處了...Orz...請問大家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處理??
目前還在等老闆回復,有人有類似的經驗嗎?麻煩分享一下,謝謝。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