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ricorn men

Capricorn men

  • 註冊日期:2009-10-20 14:38
  • 登入日期:2026-06-15 2:13
  • 會員編號:1500109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5S更新10.0跑的動嗎
請問有5s更新10.0的朋友嗎?跑起來會不會很慢? 更多
國外超強狩獵人~但嘴臉很討厭
國外強人,有人PO在官網上,我看準備下一波的nerf吧。但他的嘴臉很討厭.....http://www.youtube.com/watch?v=rZkZ-bUj0rk&feature=youtu.be... 更多
請教一下~
想請問一下如果我重裝windows,先把暗黑的資料夾copy起來,重裝完後能否直接執行呢?還是一樣需要再重裝一次暗黑?有大大試過嗎? 更多
求救~只要踩到儲存點就會跳出程式
請問各位大大,我只要踩到儲存點程式就出錯跳出桌面,是哪方面的問題??系統都重裝遊戲也重灌好幾次驅動程式也換了好幾版都一樣有人有遇到相同的問題嗎???顯卡是ATI 5750 更多
3GS wifi 很不穩?
請問拿3GS的朋友們wifi速度如何呢?前不久剛購入美版的3GS,但在家裡的房間使用wifi時(無線裝在房間)訊號常跳來跳去一下子滿格一下子只有一格,下載app store的軟體常下到停在那裡,換3GS前是用2g...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