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chensimon基本資料
chensimon
註冊日期:2005-08-17 9:30
登入日期:2026-05-27 15:53
會員編號:156339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請問高雄哪裡有賣西洋菜
想買西洋菜燉湯,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高雄哪裡有賣呢?
更多
料理與食譜
2015-09-01 15:30
337
留言(0)
高雄哪有賣生螃蟹價格較合理
...
2
如題~又是秋高氣爽吃蟹好季節~想到就嘴饞!!麻煩各美食達人指教一下
更多
高雄市
2011-10-05 8:38
6836
留言(10)
有關XBOX主機散熱問題
...
2
每次使用XBOX主機都好燙(主機去年底才購入)我主機是平放(不是直立)請問各位高手有沒有較好的散熱方式
更多
Microsoft Xbox
2011-02-23 11:34
2036
留言(19)
[請教] 向各位高手前輩有關PENTAX optio A10問題
本人是個 窮學生!一直想買台數位相機~最近看上PENTAX optio A10(因為只有約8000預算)想請教各位高手前輩㥃~這台相機好嗎?還是能夠介紹其他物超所值機種給我認識在此先謝謝各位高手前輩~...
更多
Pentax數位相機
2006-09-12 9:45
1001
留言(3)
[求助]如果更換硬蝶後溫度會不會太高
我目前所使用的NB為ASUS-A6QA6Q本身於使用中溫度就很高如果更換7200轉硬蝶後溫度會不會太高!請各位前輩大大相助告知適不適合更換硬蝶
更多
其他攜帶型電腦
2006-07-28 6:10
403
留言(2)
[求助]LG液晶電視(RM37LZ55)
...
2
我想購買LG液晶電視(RM37LZ55)請各位高手大大評比一下該液晶電視價錢約75000或是有其他品牌37吋液晶電視更超值请介紹~無限感激~
更多
高畫質視界
2006-01-06 22:41
3246
留言(10)
求硬碟分割割軟體
請問有沒有不需重灌作業系統即可分割硬碟的軟體?
更多
作業系統
2005-09-05 10:51
805
留言(6)
[求助]我想購買數位電視盒,但不知道那家廠牌及型號好?請各未高手大大推薦!!
我想購買數位電視盒(USB 傳輸 for PC & NB 用)但不知道那家廠牌及型號好請各未高手大大推薦PS. PC (P-4 , 2.4G) NB (P-M , 1.73G)
更多
電視卡盒
2005-08-18 9:08
966
留言(1)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