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kobesi基本資料
kobesi
註冊日期:2010-01-15 14:02
登入日期:2026-03-07 22:54
會員編號:1566069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google什麼時候才願意把付費的app放回market???
有些東西還是想用付費版的啊@@
更多
Android其他品牌
2011-11-03 16:36
1497
留言(9)
請問有dell streak裝setcpu的先進嗎~~
我的dell steak已經root~~是官方351版~~想裝setcpu提升效能~~可是不會調整數值~~~有人可以提供優化數值~~讓我直接照著調嗎??謝啦~~~
更多
Android其他品牌
2011-04-27 16:38
180
留言(4)
請問~如果我換新的android手機~是不是在新手機登入google帳號~就可以把我帳戶內的應用程式都下載下來~~
...
2
如果我換新的android手機~是不是在新手機登入google帳號~就可以把我帳戶內的應用程式都下載下來~~也就是不管有付費沒付費都會在新手機~~自動下載~~有人有這樣的經驗嗎???
更多
Android軟體分享
2011-04-11 18:43
2674
留言(17)
訂Dell streak mini5~2/1寄出~期待又怕受傷害~
...
4
5
6
在美國dell網站訂了dell streak~16G,unluck android 2.2~~含稅$435.5~價格很優~請朋友帶回來~一直在爬文看大家的使用經驗~~有讚有幹的~~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希望...
更多
Android其他品牌
2011-01-22 16:18
13999
留言(59)
請問各位你們的i 9000升級官方的2.2滑動會變頓頓的嗎?
...
2
升級之後好像沒有原來2.1時候順耶~~有時候螢幕還會自己黑掉當機請問有沒有解決方式~~謝謝!!
更多
SAMSUNG (Android)
2011-01-21 18:19
2277
留言(11)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