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si

kobesi

  • 註冊日期:2010-01-15 14:02
  • 登入日期:2026-03-07 22:54
  • 會員編號:156606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google什麼時候才願意把付費的app放回market???
有些東西還是想用付費版的啊@@ 更多
請問有dell streak裝setcpu的先進嗎~~
我的dell steak已經root~~是官方351版~~想裝setcpu提升效能~~可是不會調整數值~~~有人可以提供優化數值~~讓我直接照著調嗎??謝啦~~~ 更多
請問~如果我換新的android手機~是不是在新手機登入google帳號~就可以把我帳戶內的應用程式都下載下來~~
如果我換新的android手機~是不是在新手機登入google帳號~就可以把我帳戶內的應用程式都下載下來~~也就是不管有付費沒付費都會在新手機~~自動下載~~有人有這樣的經驗嗎??? 更多
訂Dell streak mini5~2/1寄出~期待又怕受傷害~
在美國dell網站訂了dell streak~16G,unluck android 2.2~~含稅$435.5~價格很優~請朋友帶回來~一直在爬文看大家的使用經驗~~有讚有幹的~~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希望... 更多
請問各位你們的i 9000升級官方的2.2滑動會變頓頓的嗎?
升級之後好像沒有原來2.1時候順耶~~有時候螢幕還會自己黑掉當機請問有沒有解決方式~~謝謝!!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