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玩具仔基本資料
玩具仔
註冊日期:2010-02-23 20:48
登入日期:2026-06-02 15:34
會員編號:1597843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電子車架與機械車架
請教各大大,電子車架與機械車架有何分別?已上網搜尋,但也找不到答案。因小弟有用6870 di2,想轉車架,但不知可否支援,望各大大解答。附上車架圖
更多
公路車
2016-05-20 9:09
4304
留言(8)
公路車架二選
各位大大,小弟有一問題,以下兩款車架,大家覺得那一款好!!Ridley noah rsCeepo mamba
更多
公路車
2015-10-24 19:16
5277
留言(5)
MATRIX T50一問
請問各位大大,MATRIX T50.可否用11速的飛輪,因小弟想升6800或5800,但不想另外購多一對輪組,請各大大幫助解答,另請問6800套件好用,還是5800好呢?謝各大大!!!
更多
公路車
2014-07-25 1:35
803
留言(0)
新手升級一問
請問各位大大,giant scr1 2014可以升11速嗎?是否要買新輪組?謝謝。
更多
自行車週邊與保養改裝
2014-07-01 16:00
506
留言(2)
sigme17-50好,還是sigma 17-70好??
小弟現用17-50,因有恆定大光圈~但又覺得17-70多了20mm焦距與macro..想請問各位,我該賣掉17-50再買17-70嗎?
更多
Sigma單眼相機
2012-03-14 15:39
2068
留言(6)
G2配鏡頭一問
小弟用G2,現想增添一鏡頭,請教大大該選Panasonic GX 45-175mm 還是Panasonic 45-200mm 呢!
更多
Panasonic單眼相機
2011-11-07 8:00
366
留言(2)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