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elsi619基本資料
elsi619
註冊日期:2005-08-30 22:19
登入日期:2026-06-08 21:00
會員編號:162440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GX-200鏡頭組裝不穩固?
昨日檢查鏡頭時才發現鏡頭用手輕輕碰觸時會有晃動的情形雖然感覺不會影響到拍攝結果不過還是想請問各位會有相同情形嗎?如果只有少數人有這種情形的話可能要考慮送修了真的是因為MIC所以連鏡頭組裝品質也這麼差嗎?...
更多
Ricoh數位相機
2008-11-15 12:00
746
留言(1)
為什麼GX系列沒有鏡頭蓋?
請問各位GX100/200當初設計時為什麼不像G10直接裝個鏡頭蓋Power off直接伸縮鏡頭收好再關閉鏡頭蓋即可,還要加個LC-1還是這種設計有其好處啊?!
更多
Ricoh數位相機
2008-10-21 20:31
1514
留言(1)
大家覺得三樓的房子好不好?
Hi: 小弟最近一直在台中找房子 覺得台中的房子實在是越來越貴 喜歡的建案高樓層的又特別貴 所以想請問一下各位對於大樓三樓左右的房子有無建議? 不知道三樓的房子除了View比較差之外...
更多
閒聊與趣味
2007-06-04 23:34
1005
留言(4)
出國十天大家都帶幾吋的旅行箱?
請問各位我預計5月初會到歐洲蜜月約十天不知道各位建議要帶幾吋的旅行箱才夠聽說只需帶一個27吋的旅行箱就夠了不知道各位的經驗如何?感謝分享!
更多
閒聊與趣味
2007-03-26 21:00
94
留言(3)
哪一家旅行社服務較好?
最近想安排國外旅遊,目前想去日本(五天四夜)不知各位有無推薦的旅行社或是電視上的東森購物好嗎?
更多
閒聊與趣味
2006-09-11 18:47
9315
留言(7)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100% (
1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