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ardche

howardche

  • 註冊日期:2010-04-04 1:12
  • 登入日期:2015-09-02 1:30
  • 會員編號:1634096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最近電腦開圖都是這樣, 會有斷層, 請問如何解決?
為什麼會是這樣, 我清理CACHE, 什麼都試過了...IE和GOOGLE CHROME都是一樣...請看圖..請各位幫幫忙.. 更多
請問在WIN 7里面 管理無線網絡 這樣的問題?
圖示變小了, 又沒了詳細資料,檢示也按不下去...請問有沒有方法可以把它弄正常? 更多
要替朋友入手K-5, 請問該如何測試機器?
要帶小筆電查快門數嗎?還是PENTAX有工程模式可以看?CMOS好像也有災情, 是嗎? 更多
NIKON 老鏡頭與新鏡頭的迷思 @.@?
小弟有自己有幾管70年代的AUTO老鏡和80年代的AIS鏡頭, 又有幾管現代的新鏡頭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的關系, 總覺得顏色方面老鏡頭會比較有底片味 但是就不會十分銳利 如果用有新鍍膜(NANO COATING... 更多
closed
Closed closed closed 更多
手動鏡 FOR FM2 AND D700
各位大家好,小弟最近手癢想買一支手動鏡給FM2, F100和D700用 (主要是給FM2用啦),自己打算的選擇就是:35 F1.4 AIS 或者28 F2.8 AIS想問一下各位這兩支鏡頭的特性和給一些SAMPLE... 更多
[誠心發問] NIKON 28-300mm 與 70-300mm
我最近準備去旅行, 看到新出的28-300mm大家覺得要不要買這支新的天涯鏡?我本來已經有 28-70 + 70-300 的鏡頭了,好像帶去旅行會很重...但是我上次旅行帶了這2支 + 20定焦...我99%... 更多
7月1日終於敗了D700
真是遲來的D700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F100和FM2拍拍正片為主~但實在是太貴了 大概半年以前小弟就看上了D700, 可是一直都沒有下手...直到今天~~~~~~~~~衝了D700, 錢包就一下子扁了~好在女... 更多
1410/1810tz 哪個比較好?
請問一下, 1410和1810tz 哪個好一些? 小弟主要用來打latex, 上網, 文書處理(MS word/ppt)和做presentation吧...不玩遊戲~1410(su2300,2g ram)在香... 更多
應不應該購入k-7?
由於底片價格和沖曬實在是太貴了,,,我想購入一台數位單眼相機,,,現在看中的就是pentax k-7,,,但好像新機的1年周期也很快到了,,,所以小弟很confusing,,,不知道應該購入還是等一下好......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