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h100h

100h100h

  • 註冊日期:2010-04-30 23:27
  • 登入日期:2024-06-10 2:02
  • 會員編號:1656408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跪求各位手持i phone的大大 說服我買它吧 猶豫HTC HD
最近要續約手機 ....去了遠傳她說要預訂1星期左右才能拿到但是我好猶豫要買HTC HD 還是 I phone4 但是要等7天 真的好猶豫我完全沒用過這兩款的手機 拜託大大說服我吧... 更多
<求救>VMware<==軟體高手 無法安裝GHOST XP 達/神/魔/狂 人請進
卡在最後 OK不能按 請問原因是啥 按OK 就能還原了@@ 更多
=問題=如果散熱超好 可以操筆電嗎??  困惑中 麻煩筆電  神/ 狂 / 魔 /達 人  請進!!!
我型號是 K52JK 我是冷氣房都開22度 加上散熱墊有4風散筆電左下角最熱的出風口旁有一台電風散在吹操機器會容易當機或壞掉嗎????我是想掛遊戲 掛下載 在上網 +上看影片 平常也不太想關機再加上偶爾... 更多
(求黨)a52jk / k52jk   ====  windows xp 的驅動程式 !!!!!!
因為想改xp 官方沒有驅動我想請教有沒xp狂人以更改 麻煩分享 或教學 感謝萬分 更多
拜託神人救我  a52jk  沒幾分鐘就頓一下 快瘋了 才買沒幾天爬文爬到瘋掉 花錢買氣受@@
我還原過了 也拿去皇家灌了最新的顯卡驅動還是玩梅兩分鐘就當三秒 誰玩得下去 不管上網遊戲 重隨身碟移動資料都會出現這樣顯示卡驅動已停止 並恢復 哭求神人大大救命感謝萬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