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ae.

refae.

  • 註冊日期:2005-09-18 14:12
  • 登入日期:2016-11-28 0:42
  • 會員編號:17001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要買螢幕,請各位給個意見,謝謝。
使用將近滿三年的Viewsonic VP930b昨天走入歷史了!來的很突然就這樣壞掉了剛好最近有筆錢可以使用乾脆換新的螢幕因為VP系列用習慣了看上了系出同門的VP2650WBG但對Samsung T260也有... 更多
要買螢幕,請各位給個意見,謝謝。
使用將近滿三年的Viewsonic VP930b昨天走入歷史了!來的很突然就這樣壞掉了剛好最近有筆錢可以使用乾脆換新的螢幕因為VP系列用習慣了看上了系出同門的VP2650WBG但對Samsung T260也有... 更多
TZ系列晶片組的疑問??
想請問一下TZ系列的晶片組為甚麼換了三代都還是停留在945上面??下一代有可能會採用965嗎?? 更多
[解決了]P5K的記憶體頻率上不了1066
我的電腦配備CPU:Intel E2180(暫時的,因為Q9450還沒有拿到)MB:ASUS P5K (BIOS 1005)RAM:創見aXeRam DDR2 1066+ 4GB Kit現在記憶體頻率都處於800... 更多
各位玩家幫我推薦power
這兩天在網路上看了很多,但還是找不到自己想要的power,好難抉擇。海韻、海盜450W、TT的、coolermaster、我本身是用Q6600+DDRII 800 2GB*2+7200.11 500GB*2+8800GT... 更多
[解決了]Chaintech 7VJL APOGEE system panel connector要怎麼接??
請問有人知道這款主機板的system panel connector要怎麼接??我只有找到Power和reset的接腳有人可以幫助我找到其他的接腳嗎?HDD LED和Power LED 更多
[求救]W910i出廠所附的五個主題
我昨天不小心重設了手機可是原廠的主題只剩下兩個我記得買來的時候有五個主題有沒有哪位好心的人士可以傳出廠所附的五個主題給我謝謝 更多
W910i韌體更新
剛剛無聊連上線更新有出新的韌體新版本R1CA039LAG的情況好像有好一點了 更多
怪!!!3.5G兌換券已使用過了!!
本身是個重度上網者現在因為公司的關係整天都沒有辦法上網所以在知道買華碩筆記型電腦有送3.5G網卡兌換券之後就一直慫恿老哥買NB就在F8Sa出現後他也下定決心了於是我就去幫她找熟識的人購買了(10/26)當天傍... 更多
'04 tribute 3.0 原廠大燈的報價
前兩天碰了一下破裂了今天去估價說原廠的要8000元請問價錢合理嗎?我住台北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