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o99583

wowo99583

  • 註冊日期:2010-08-11 10:18
  • 登入日期:2026-06-20 9:38
  • 會員編號:1741387
  • 文章積分:20
  • 粉絲:1
請問這隻SEIKO直得購買嗎
SNDD59P1 7T92-0NG0 SD最近想買一隻手錶 但自己沒有辦法買到高價位的錶也覺得SEIKO的滿有質感跟品質上的保證然後就找到這隻正在特價的錶不知道 這隻好不好呢因為第一次來這發文 所以還不太懂請... 更多
Le Tour de France 100  第一站 討論串
不好意思 我不是資深自行車評論員不過 之前有屁大與一些版上資深大大的介紹有了 大家可以共同討論 的地方現在屁大不在這了還是想跟大家一起分享 往後的環法以及一些其他賽事希望大家也一起來參與吧!!在這裡 我就 超... 更多
摔車後,左邊甩把歪了
(圖片可能角度不明顯 不過握起來跟原本有差剎車也變另一個角度)昨天摔車之後 左邊甩把往內歪了請問一下這樣要怎麼把他矯正回來呢還是去店家會比較快大致上變速剎車都沒事 就他歪了 更多
台中海線地區 還有那些練騎路線?
今年剛加入公路車的世界目前我都是在梧棲重劃區爬坪頂到都會公園基本上都是這兩個路線再來想挑戰的望高寮華山路因為感覺自己的LEVEL還不到那個等級想說還是多練一點比較好想問問看還有沒有哪些路線適合新手練習呢??盡... 更多
環台賽彰化站冠軍車手Ferrari環義第三站終點前衝刺,意外拐倒Cavendis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84n6SMDKQQ從8:10開始看 比較清楚可以看見後面還有車手直接從Cavendish 輾過 Cavendish應該很無奈吧!! 看他扛著車... 更多
騎乘時膝蓋後方疼痛以及騎完後
這問題 滿久了從我12/25 牽車後一開始騎得滿順的有天我騎了一小時左右 發現我膝蓋後方(大腿連接小退那) 有點痛我爬了文 可能是坐墊太高的問題 所以我調低了有稍微減輕 因為之前我真的調滿高的 到下死點整隻腳... 更多
新手疑問 踩踏時的異音&鍊條問題
想問一下我最近剛買車原本騎的都蠻順的昨天去騎轉動臺灣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後面 我進檔或退檔有幾個檔位 在踩踏的時候都會有 顆一丫~顆一丫~~~~的聲音 (不能打注音 這樣應該有形容到我要表達的吧然後回程經過買... 更多
[新手]2012 TCR2 與 KHS曼哈頓500 選擇?
不好意思 請教各位大大囉小弟自己打工存錢想敗入第一台公路車 ((也可以算是18歲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原本是偏向KHS曼哈頓500因為目前還在存錢中 ((現在進行式預估預算是25K但最近看到2012的TCR2... 更多
公路車新手入門 該選 PERFORMER CLASSIC SORA 還是 FUJI NEWEST 1.0 ?
最近剛考上國立高職所以爸爸要買一台公路車給我只是我爸很怕 騎去上學會被偷所以 可能就是 上學騎一般腳踏車其他 晚上 以及六日 我會來增加我的運動量最近 正在看公路車我發覺這兩台 算市 我最能接受的入門車了之前...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