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est

aaronest

  • 註冊日期:2010-10-16 15:47
  • 登入日期:2014-08-20 17:47
  • 會員編號:1799271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htcJ 感應鍵亮度問題
想請問有買J的各位最近發現在全黑或比較暗一點的地方感應鍵發亮時最右邊(兩個正方形重疊的鍵)會比左邊兩顆亮原本以為是瑕疵機,去經銷商剛好有人也是買J 就去倉庫比了一下發現也是最右邊的鍵筆左邊亮,是每一台都這樣嗎... 更多
HTC J 感應鍵的問題
想請問各位大大的HTC J下方三顆感應建會特別敏感嗎?很容易在玩遊戲的時候(橫放)或是打簡訊的時候跳回桌面我是手指接近返回鍵(還沒碰到)就會有感應這樣是太敏感嗎?? 更多
sensation保護殼
最近買了sensation的 case.mate pop保護殼是硬殼+軟膠的保護殼裝上去之後就拆不下來了請問有人知道怎麼拆嗎?教學影片之類的先謝謝大家了 更多
關於老鏡的問題
sigma 24mm F2.8 sigma 28-80mm F3.5-4.5canon 135mm F2.8請問這三顆鏡頭原本是裝在canon ae-1上面的如果我要裝在7d上面,要買哪種的轉接環呢?... 更多
7d  mv製作
以下是小弟利用7d拍攝的學校作業風格mv配唱是自己重新錄製的剪輯是使用pr調色套濾鏡鏡頭是使用騰龍17-50 f2.8給各位看看http://youtu.be/CtjV2j-lVSs 更多
腳架的選擇
小弟目前是7d+騰龍17-50+622閃燈這樣的配備買什麼的腳架比較好呢目前是有考慮TAKARA TPK-244P這隻預算就大約3000以內了這隻腳架堪用嗎? 更多
一次存三張
請問大大為什麼我按一次快門會存三張相同的照片呢?快門只會開一次,誕卡片裡卻有三中一樣的照片小弟不知道按到什麼了@@機子是7d感謝大大解惑 更多
boo5 在7d的對焦模式
為什麼我用b005在7d裡面會有兩個對焦模式沒辦法選阿是不相容嗎? 更多
汰換鏡頭17-50?
目前機身是450d 有一顆18-55kit跟一顆50 f1.8人像鏡最近作品需要拍人帶景的照片請問 t 17-50t 10-24 還有另一之16-50該怎麼選擇呢另問*1.6倍17-50拍出來算廣角嘛?2.17...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