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_si_han

wa_si_han

  • 註冊日期:2005-10-15 3:14
  • 登入日期:2018-03-04 2:46
  • 會員編號:181146
  • 文章積分:0
  • 粉絲:1
Fit S 菜單請益(北部)
Fit S 菜單請教下各位!晴雨窗倒車顯影行車記錄器丙式,40萬40期含領牌 總價707000=====================總覺得好弱的一張單哦!請教各位神人還要談些什麼,注意什麼呢!... 更多
Could not connect to lockdown 但是有出現cydia
我是new ipad越獄出現Could not connect to lockdown 但是有出現cydia這樣算成功嗎 更多
澳洲 New ipad  4g版本 回台灣可以用3g嗎
最近要去澳洲玩,想説買台new ipad請問澳洲 New ipad 4g版本 回台灣可以向下兼容3g嗎另外怎麼退稅呢? 更多
中華附贈 iKit iPhone4s 保護殼(紫) 怎麼拿下來阿~~
拿手機的時候,當時就直接讓店員裝上去了~ 盒子也丟了~(所以也不知道說明書上有沒有寫怎麼拿下來)卡的很緊又不敢硬拆~ 請各位幫幫我吧!! 更多
(救命啊)我用903拍的影片,怎麽把影片轉90度阿!
我用903拍的影片,怎麽放到電腦上沒有聲音阿?還有我拍影片的時候,手機是用直的錄影,然后放到電腦上以後就變橫的,怎麽會這樣。。。。那個大大懂得可不可以救救我,是要灌什麽軟体嗎? 還是怎樣。。。。。小弟先謝謝了... 更多
FUJIFILM Z1~Nikon S1~ 怎麽選擇阿! 煩阿!
小弟是一個新新手拉~ 想說買台DC來玩玩,拍拍東西!外形是我的第一考量拉,最近也去爬了一些文初步選定 FUJIFILM Z1~Nikon S1 這兩台,不過這兩台無論外型,規格都讓我好難選哦~麻煩各位大... 更多
w800i跟v802se相比~  mp3音質會不會差很多阿?
w800i跟v802se相比~ mp3音質會不會差很多阿?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折疊機拉~ 但是我更不想買mp3 阿~ 麻煩各位用過的 大大幫我比較一下了!!THX ! 更多
x800~ mp3鈴聲 還有單聲道的問題!!
我注意這支手機很久了~ 好喜歡他的外型哦~~我也爬了一些文知道這支可以下載軟體來聼mp3~ 但是我發現這支是單聲道,到底什麽是單聲道阿?? 是不是指我用耳機聼的時候,只有一邊有聲音阿? mp3的功能對我...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