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6335

mary6335

  • 註冊日期:2010-11-09 22:18
  • 登入日期:2022-03-04 0:12
  • 會員編號:1819190
  • 文章積分:15
  • 粉絲:1
陸版Mate 20 pro使用心得和屏下指紋辨識疑問
我是在大陸雙11前在淘寶華為授權專賣店購入Mate 20 pro 8G+256G 寶石藍使用至今大部分都很正常也沒有綠屏的情況,只有幾點小問題覺得稍有不便但不影響使用1、定位方面有時候會抓不到GPS,尤其在玩... 更多
RX200t入手滿月使用心得
我入手的是RX200t旗艦版,鈦銀色以下是車子使用一個多月的一些心得與大家分享~我上週剛剛回原廠免費做了滿月的檢查1、雨刷馬達聲音很大聲、撥水時刮玻璃的聲音也很大聲且水花濺出的痕跡很明顯。經原廠技師找展示車反... 更多
請問大家有關車上影音衛星導航問題?
小弟最近買了一輛07年式的RX350給父親因家父已使用習慣台灣製的導航機(例如:PAPAGO,Garmin)所以一直很不習慣Lexus原廠提供的日式導航系統想請問各位大大覺得原廠的導航機好用嗎?我思考了幾個解... 更多
感謝文~camry2.5G(汽油版)已交車,影音和隔熱紙都已處理好!
多虧站上大大的熱心指導和推薦在交車前夕我將原廠車美士影音給退了上週五在北市找店家裝了有大大推荐的AUTONET-JCE65使用起來真是不錯目前這款型號的導航有支援導航王和PAPAGO兩種老闆還說先給我試用導航... 更多
請問~若影音套件不選原廠車美仕,是否有其他廠牌的選擇?
請教各位大大我買的是camry2.5G汽油版的車看到站上很多車主反應原廠所配車美仕影音套件有很多問題於是有考慮退掉車美仕影音套件(七合一)自己或是請業代幫我到外面去裝影音套件這樣的選擇是好是壞?若是去外面裝較... 更多
請教~農曆年前已訂了Camry2.5G該換成Camry油電車嗎?
雖然知道從不同角度來考慮會有不同的答案還是想聽聽大家的看法~謝謝!我訂的是Camry 2.5G+精裝套件+影音套件約100多萬這幾天紛紛接到各家有去看車的業務打電話來推銷油電版連我訂車的業務都打來告知看我要不...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