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33716446

D133716446

  • 註冊日期:2005-10-20 16:35
  • 登入日期:2007-09-25 16:55
  • 會員編號:183617
  • 文章積分:31
  • 粉絲:0
請問溼度60~65% 需要用除濕機嗎?要維持多少比較舒適呢?
想請問一下大大們,我的房間溼度一般時間都維持在60~65%溼度,這樣有需要用到除濕機來幫忙除濕麼?一般除濕機使用上,大大們都設定維持幾%溼度呢??一般來說人體舒適的溼度是多少呢?? 更多
32"LCD電視選購疑問?_?
最近想買一台32"LCD電視主要是看第4台用,但是看了目前討論區討論的結果,反而有點越看越亂,所以我有些問題想請大大們幫忙回覆@_@目前看到大家比較常討論的是:SONY"S32A10&V32A10"SHARP... 更多
SONY數位相機的迷思,有要買SONY相機的也可以進來參考~
本來要說很多一般的數位相機的迷思,不過因為版主已經有整理出來我也就不多說了^^版主整理的不錯大家要買數位之前先看看喔^^這是連結: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