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大頭G基本資料
大頭G
註冊日期:2010-12-30 19:36
登入日期:2017-07-21 21:49
會員編號:1861276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車子保險~*
請問各位大大第一年乙式險沒出險,第二年保丙式1.8萬打完折是1.5萬,如果第二年有出險,請問第三年保險是維持1.5萬還是未打折前的價錢?是連續3年沒折扣嗎?先謝謝大家的幫忙
更多
汽機車七嘴八舌
2011-12-05 12:06
213
留言(0)
保險到期,請問要怎麼保比較好
各位大大 大家好: 家裡車子CAMRY2.0保險12月底要到期了,車廠業務打電話來問續保(女30-60)強制險+乙式免自付+竊盜10%跟免折舊+第3責任200/400/50+乘客險100/400+駕駛人傷害...
更多
汽車消費經驗分享
2011-11-28 22:26
411
留言(2)
車美仕的行車紀錄器
請問各位大大:保險12月底到期,問了下業代出險可以換什麼,業代說可以換一台車美仕的行車紀錄器大概5000多,還可以在烤3片漆,請問下車美仕的行車紀錄器好嗎?還是可以換外面行車紀錄器嗎?感謝各位
更多
Toyota
2011-11-24 18:33
1932
留言(4)
三洋冷氣遙控器噴漿
前天發現冷氣搖控器裡的電池漏夜,拿去一般家電行修,老闆說修不好了,拿了一隻萬用遙控器要賣我500元請問各位大大三洋的原廠遙控器要拿去修,原廠遙控器會很貴嗎?
更多
生活家電
2011-05-23 0:26
578
留言(4)
訂車了CAMRY2.0E 特仕車 菜單
彰化單CAMRY2.0E 特仕車 車價85.5空車折6W黑色+黑內裝乙式全險保險(30~60女性) +領牌=6.5W最後總價 :86W其他送的配備金屬踏板抬頭顯示器LED門檻踏板避光墊廣角鏡後行李箱防水墊蕾絲...
更多
Toyota
2011-01-03 20:56
866
留言(0)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