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想の井

空想の井

  • 註冊日期:2011-02-10 21:13
  • 登入日期:2014-09-27 22:44
  • 會員編號:1893847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外接硬碟用久會壞,那我該買哪一種?
小妹最近想添購行動外接硬碟~!買來主要是當備份資料用需要的容量約500GB但上網爬文看到說硬碟壽命不長(約2年)那我該買很貴的嗎?還是把他當消耗品買個堪用的就好? 還有看到大家說藍標。黑標很好用  那是什麼?... 更多
近年有什麼適合設計學生的筆電呢?
各位大大們好> -< *重量: 會蠻常帶出去的 所以希望能 2kg 以下 *外型: 如果能功能好又美當然最棒囉!XD*散熱: 希望能好些 因為高雄很熱XD 而且一開應該都5小時以上>m w... 更多
高雄x 濾鏡x OLYMPUS XZ-1
2011.10.12- 獲得寶物 OLYMPUS XZ-1 二手機**寶物價格:11個小朋友**附贈: 自動鏡頭蓋.8G SD卡. CLA-12套筒.CPL濾鏡**代價: 這個月都要吃泡麵了……----由D90... 更多
請問 拍照強.音質好的手機 ?????????
因為最近想買手機.但對手機不太了解> ... 更多
多功能相機
http://www.mydesy.com/wvil引用原文出處: http://www.mydesy.com/抱歉,因為我是第一次看到.. 更多
單眼的 [ 優勢] 在哪...
故事有點長 我用的第一台相機是 Nikon Coolpix 5200 快樂的拍了兩年後, 想要買單眼來拍拍看原因是能有 光圈 快門等調控的功能 和 更佳的像素 我的Coolpix 5200也有500萬像素…... 更多
挖出老鏡50MM跟70-210, 還需要再買鏡頭嗎?(用D90)
2/9 買了一台NIKON D90 空井加入了單眼世界(好重) 昨天在家裡的防潮箱挖出兩顆FM2的老鏡 50mm+70-210mmNIKON50mm這顆應該是人像定焦鏡...70-210mm這顆我完全看不出...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