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KKQQ基本資料
KKQQ
註冊日期:2011-02-16 9:56
登入日期:2017-06-25 23:50
會員編號:1898945
會員狀態:停權中
文章積分:6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SONY E機身轉接A鏡頭
各位大大們好小弟最近想敗A7R2但因為之前是用A接環機身所以有A接環鏡頭想請問如果透過LA-EA4轉接A接環鏡頭有什麼優缺點嗎?
更多
可換鏡頭數位相機綜合
2016-01-18 13:52
1644
留言(8)
SONY NW-ZX2高解析連接方法?
我有一台SONY SRS-X9請問該怎麼連接 SONY NW-ZX2才會是高解析音質?
更多
其他影音裝置
2015-10-17 2:28
1757
留言(2)
windows8外接apple光碟機
請問大大們一下我的筆電系統是windows8因為筆電本身沒有光碟機最近想購買一個外接式的目前看上 apple的外接光碟機請問有要安裝什麼軟體才能用嗎?感謝~
更多
其他攜帶型電腦
2014-12-06 12:54
194
留言(0)
偏光鏡選擇
最近想購入偏光鏡網路上看了這兩個B+W 77mm CPL UV MRC環多膜偏光鏡蔡司 VF-77CPAM看了好久實在不知該選擇哪個可以請各位幫我看一下嗎?感謝~~~
更多
可換鏡頭數位相機綜合
2014-06-03 12:40
456
留言(0)
求救 加密區打不開.......
我的硬碟是這顆Booklet 系列 2.5吋 640GB SATA行動硬碟最近想打開加密區做作業時才發現加密程序檔案無法開啟然後看了說明書應該是AP區被破壞了或是主程式不小心被刪除了然後到超未來資訊跟富基電通...
更多
硬碟
2013-09-28 17:41
279
留言(0)
最近想買顆鏡頭
...
2
大家好~~~~~~小弟最近想買顆鏡頭我的相機是 a77目前考慮這顆鏡頭Sony SAL-Sonnar T* 135mm F1.8 ZA不曉得各位有什麼看法及優缺點能分享嗎>...
更多
可換鏡頭數位相機綜合
2013-09-02 18:06
2288
留言(12)
新勁戰二代目排氣管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們~2012年出廠的五期噴射排氣管護蓋能裝在2008年出廠的五期噴射排氣管上面嗎?
更多
YAMAHA(250cc以下)
2013-02-20 1:37
667
留言(1)
PS3極度混亂
請問有買這片的大大們~光碟後的特點代碼我輸入了很多次都沒辦法兌換有大大兌換成功的嗎?
更多
其他遊戲
2012-07-30 1:06
1602
留言(1)
PS VITA 機動戰士鋼彈 SEED 激鬥命運
請問有玩這片的大大們知道ZAFT的兩個劇情要達到什麼條件才會出來嗎?
更多
其他遊戲
2012-06-13 10:09
352
留言(0)
相機收進防潮箱的問題
請問各位愛攝影的大大們!!!!!!你們的相機收進防潮箱前~會把鏡頭跟機身分開來放?還是直接整台放進去呢?請各位大大們幫忙下~感謝>
更多
影像器材周邊
2012-06-11 19:52
1240
留言(2)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