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0186q

q10186q

  • 註冊日期:2011-07-24 12:24
  • 登入日期:2026-06-23 16:48
  • 會員編號:2031732
  • 文章積分:6
  • 粉絲:0
note 2 4.1.1無法更新4.3
以前手機更新4.1.2後請同學幫忙降版本,但是現在想更新4.3卻沒辦法,請問有什麼方法嗎? 更多
Note 2 網路發瘋了
昨天晚上開始 網路開始變得好不穩定有時候網路都正常H+上傳跟下載顏色都亮隔沒幾秒變灰色 再來跳成3G灰色在來就跳不見 等於完全沒有網路請問大大有人這樣過嗎有一鍵root但這是昨天晚上才開始的版本4.1.2... 更多
iPhone 5s 顏色
有沒有大大跟我一樣覺得 iphone 5s黑色感覺變得偏銀色,會不會是因為iphone 5一開始的刮門事件 更多
Note 3出來 才發現note 2的一個功能
剛剛無聊在玩spen時發現一個功能用spen時按住spen上的功能鍵在右邊由上往下滑到底會有返回功能在左邊則變成設定鈕而不用按住畫(上括弧)跟(左括弧)了 更多
Macbook Pro 開parallels desktop 7 玩lol   跑出一行鬼東西
想用parallels desktop 玩看看能不能玩lol但他卻跑出下列這些your graphics card or driver does not support shader model 2.0.please... 更多
多隻手機音樂同步播放
請問有辦法讓多隻手機同步播放同一首音樂嗎?達到最佳立體聲請問各位先知 已爬文 更多
請問note 2 解鎖固定時間與氣象標誌的位置
請問note2 解鎖畫面可以固定成這樣嗎?原本是這樣 但他有時候會變這樣 不知道有方法讓他就變成照樣嗎? 更多
2013 星迎春活動 推算正確 之有新電池到底要不要降版
終於到了同學的一個月又三天到心想可能自己也是 就在昨天一個月又四天到了!!!從iphone 4 跳到note 2後 體會到note 2 4.1.1 的省電 不過升級4.1.2 後 好想回去但又一直在三思... 更多
2013 星迎春活動
來蓋個大樓不知道三星什麼時候才要把小安卓送來我家還有小白盒大家是買哪一隻,幾號登錄呢?有人拿到了嗎??小弟是note2 2013.1.24購入 2013.1.25登錄兩個月內好久噢各位大大呢?從IOS ... 更多
將vcd 光碟檔轉換
想請問各位版大如何將vcd光碟裡的影片轉成檔案輸入至mac已經爬好多文都找不到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