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大濕
- 註冊日期:2011-10-02 23:30
- 登入日期:2026-05-25 9:40
- 會員編號:2107533
- 文章積分:60
- 粉絲:0
C75用了1年半 真的受不了大太陽下看不清楚 還有拍照超爛想換F系列 目前看上這2台 建議買哪台? F8 Ultra的重低音喇叭在鏡頭旁邊 有人說很蠢 可能會震壞相機零件是真的嗎?
更多
Sony Z5出來後 就拿下第一的位置那時iPhone6s也剛出來就一直等他測試希望跟去年的6一樣奪下第一的位置但現在結果出來 出乎意料......的差別說Z5 連5月出的LG G4都屌打iPhone6s甚至...
更多
剛買了台港版32G nexus5但是鏡頭怪怪的我看人家的開箱文都是外凸的但我的鏡頭是貼平的外盒序號是409開頭還有在設定那往下或往上拉到最底營幕會反白1小塊嗎?因為之前是用iphone拉到最底不會這樣所以問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