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大濕

宏大濕

  • 註冊日期:2011-10-02 23:30
  • 登入日期:2026-05-25 9:40
  • 會員編號:2107533
  • 文章積分:60
  • 粉絲:0
F8 Ultra跟F7 ultra
C75用了1年半 真的受不了大太陽下看不清楚 還有拍照超爛想換F系列 目前看上這2台 建議買哪台? F8 Ultra的重低音喇叭在鏡頭旁邊 有人說很蠢 可能會震壞相機零件是真的嗎? 更多
想買 POCO C75
不知道這台今天有什麼優惠直接從官網買最划算嗎? 更多
dxomark結果出來了..但出乎意料
Sony Z5出來後 就拿下第一的位置那時iPhone6s也剛出來就一直等他測試希望跟去年的6一樣奪下第一的位置但現在結果出來 出乎意料......的差別說Z5 連5月出的LG G4都屌打iPhone6s甚至... 更多
HTC 820 網路連不上
我的820突然網路連不上且上方出現我沒看過的圖示請問我是不是按到啥導至上不了網? 更多
桃園八德台哥大..
請問下住這裡~用台哥大4G的人連得上嗎..?我從台北回來就斷線到現在都連不上網路... 更多
安卓不能啟動遊戲
昨天看到安卓的FF1~6半價便宜賣就買了6來玩玩結果安裝完 只進標題就跳出完全不能玩 有人知道怎麼解決嗎?手機是nexus5 系統是安卓5.0.1 更多
nexus5營幕~
剛買台nexus5使用2星期 還不錯唯一缺點就營幕底下會漏光全白還會變黑黑霧霧的~能用軟體改善嗎~?謝謝!! 更多
小遊戲技巧?
請問下~5.0那個穿過棒棒糖的小遊戲~各位穿過幾次阿~?玩了快50次但我頂多穿過1次好難阿~有沒有什麼點擊的技巧?還有最多能穿幾次有高手穿過10次以上嗎? 更多
nexus5 不知正不正常?
剛買了台港版32G nexus5但是鏡頭怪怪的我看人家的開箱文都是外凸的但我的鏡頭是貼平的外盒序號是409開頭還有在設定那往下或往上拉到最底營幕會反白1小塊嗎?因為之前是用iphone拉到最底不會這樣所以問一... 更多
ipad air 2 4G一問?
ipad air 2 有支援CA嗎?如果有的話~有支援700+1800MHZ的CA嗎?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