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仔屁

嬰仔屁

  • 註冊日期:2011-10-03 20:56
  • 登入日期:2012-02-16 20:02
  • 會員編號:210825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請教隔熱紙的疑問....
小弟近日即將交車了!!業代說要送v牌隔熱紙 代號H30(全車)第一次牽車 也爬了很多文但始終沒一個結論H30夜間會很暗嗎??貼在前擋會不會擋GPS呢?因小弟可能會裝導航+南極星想趁還沒貼的時候向各位請... 更多
白色車主請進...
各位前輩~BMW白色車的號碼是300嗎??這是標準漆也就是沒有銀粉的??還是說白色車都是標準漆無銀粉??聽說BENZ如果選標準漆可以扣3.5萬BMW也是如此??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