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SKEN

OISKEN

  • 註冊日期:2011-10-08 0:05
  • 登入日期:2026-06-23 21:00
  • 會員編號:2111486
  • 文章積分:104
  • 粉絲:3
感覺還可以的國際牌OLD TH-65LW2NW
感覺還可以的國際牌OLD TH-65LW2NW,有高手給建議嗎?因為價格殺到39512...還是軟蛋 捏一下 直上C5? 更多
請為各位大哥618年終出清的電視口袋名單?
如題~我在2021年6/5花2萬7千購買的E65-720已經在上周掛了中間在2024/5月有出過保固,BenQ直接給我換新機(因為沒零件可更換,所以換整台,剛好也是快即將到達保固期剩1個月)所以...又讓我多... 更多
跪求版上神人推薦有Super AMOLED的手機
版上神人 專家超級多繼...4G路由器,小弟爬文做很多功課後買了華為 B715 現在都是153M再飆現在因為岳母大人想要換4G 智慧型手機我找了很多手機發現 還是我手上這支I PHONE 6S PLUS 適合... 更多
請益一下3000以下的4G Lte 分享器建議!?
如題...因為.因為太太娘家的網路 一直都只能用中華電信adsl 5M-384K至今已經過了 8年了 就是8年沒有看錯打電話去問客服 還是一樣 無法升級為光世代系列小弟我無聊就用自己中華電信跟I Phone6s... 更多
[徵求] 我對Hyundai super elantra極速版紅色款有興趣,有鑽石業務可介紹嗎?
自己開的FOCUS 1.6 也已經五年了是要換車的時候了跟太太去新時代 意外看到現代汽車在展示...感覺還不錯請問有大大有認識哪位神業務代表可以給小弟一個明確的方向嗎?感謝 更多
請大神幫忙建議 電源供應器
1.CPU:1155 i7 3770k (我知道很舊了)2.MB:ASUS P8Z77-V-PRO3.RAM:金士頓 8G DDR3 1866*4 =32G4.POWER:魄族 650W (電供表現: 12.19V... 更多
想玩GTX970 SLI 雙顯卡    想請益各位高手指導
1.CPU:1155 i7 3770k (我知道很舊了)2.MB:ASUS P8Z77-V-PRO3.RAM:金士頓 8G DDR3 1866*4 =32G4.POWER:魄族 650W (電供表現: 12... 更多
想請問BENQ 系列電視 內裝程式的問題
剛剛看S55-700 看了簡單的短片發現 內鎖的程式 有LiTV是一款提供電視頻道、電影、連續劇、動漫…等等的APP我的是 49MR700 想請問有何種方式可以讓我的電視 軟體升級呢!?如果 "BenQ超人"... 更多
想要問問有在買喬丹的鞋迷
我一直很好奇要怎樣我才能知道 最近哪雙喬丹的鞋子要復刻上市了!?我該去哪邊獲得我應有的知識呢?現在才知道 去年有出喬丹第13代 愛與尊重(有字錯請糾正)真是好看阿! 更多
想請問一下 這樣買到XS MAX 256G算便宜嗎?
11/11 剛好搶到 XS MAX 256G 太空灰 41500 可分12期零利率再登入玉山 信用卡 拿5200 刷卡金 這樣應該是最便宜的吧!?話說 下標太快 連金色的 XS MAX 256G 41500元...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