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莊大仁基本資料
莊大仁
註冊日期:2012-02-08 16:56
登入日期:2026-06-20 21:06
會員編號:2197581
文章積分:2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CX30需排隊等交車?
...
2
3
4
聽說CX30都沒車,需排到明年。是真的嗎?
更多
Mazda
2025-11-24 17:12
24310
留言(31)
森林人二手折價
...
2
請問大大去年新牽森林人,但後來停車空間問題,覺得車體有點大,每次都要很小心。如果只開半年就要轉售,請問二手行情大概是多少?
更多
日本車系綜合
2025-04-27 10:15
5630
留言(12)
徵詢Eclipse Cross菜單
好像很少人談論Eclipse Cross,是因為油耗高,大家較不接受嗎?
更多
購車菜單
2024-10-29 16:37
656
留言(1)
Sony Xperia acro S 之記憶卡
不好意思我是首次使用這款手機想請問各位大大這款手機可使用SDHC的記憶卡嗎?(還是只能用SD)又它能支援32G的卡嗎?謝謝
更多
Sony / SE (Android)
2012-12-25 13:52
391
留言(1)
Outlander 的搖晃感
...
2
3
想請教Outlander的大大們在高速公路行駛上的搖晃感如何?又本款車的軸距不是很長(例如短於馬5)是不是會較不平穩?粉感謝!
更多
Mitsubishi
2012-05-24 12:41
9658
留言(20)
觀於BlueBird
...
2
3
各位先進好1.請教BlueBird值得推薦嗎(若與馬3比較的話)我想從這2輛中選一台2.另外請教有人有BB的菜單嗎謝謝您
更多
Nissan
2012-02-10 14:45
6421
留言(27)
請教購車意見
請問預算70萬有推薦TOYOTA的哪種車款?謝謝
更多
購車菜單
2012-02-09 16:30
323
留言(1)
可否給建議
請問馬3、馬5(轎車款)的價格約多少?70萬左右可以買到MAZDA的車種嗎?謝謝
更多
Mazda
2012-02-09 12:56
116
留言(1)
請給意見
undefined可否請各大大推薦70萬左右的新房車個人是想先參考Mazda和Toyota但其他廠牌亦可謝了
更多
汽車消費經驗分享
2012-02-08 17:15
122
留言(1)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