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希亞

羽希亞

  • 註冊日期:2012-03-12 0:40
  • 登入日期:2012-07-03 12:07
  • 會員編號:2221370
  • 文章積分:0
  • 粉絲:2
請問大大們...LANCER IO 鯊魚頭 頭燈(HID)的規格是@@?
請問大大們...LANCER IO 鯊魚頭 頭燈(HID)的規格是@@? 因為 小弟想把HID改超白光...感謝^^ 更多
討論一下..裝倒車影像 牌照燈改白燈..卻只能換一邊嗎??
今天晚上去看車子..我跟業務說 要把牌照燈改成"白燈" 可是看了實車..牌照燈那邊卻亮了2種燈色..右邊是白燈..但另一邊的燈卻只能是一般滷素燈業務跟我說 因為那邊已經裝了倒車鏡頭 所以 白燈只能裝一邊 要不... 更多
想了解一下..隔熱紙(V-COOL)是否好用?
請大大們給點意見...V-35(前檔) 有網友說"太暗" 會嗎?? 至於...車身+車窗 K-14 朋友也說..隔熱效果沒那麼好...是這樣嗎>"... 更多
LANCER IO 1.8悍動型  菜單 !! 請大大們參考一下唄^^
下午去廠商談了價錢.配備 業務開價 實車77.9 以下是小弟開的菜單: 1.海馬腳踏墊2.後防水托盤3.抬頭顯示器4.AOUTNET七合一影音系統5.避光墊6.隔熱紙VOOL(前擋:V-35 車身:k-14...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