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29519396

ra29519396

  • 註冊日期:2012-03-14 0:49
  • 登入日期:2025-07-17 14:29
  • 會員編號:2222852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換上新顯卡後 電腦會不定時突然卡住10多秒
昨天一早睡醒剛打開LOL 直接白屏後來開機一進桌面就黑畫面 後來以為系統壞掉 重灌W10 剛灌好正常 但解析度一變1080p就一樣黑畫面我拿去我哥電腦裝上(也是W10) 一樣等一會解析度變1080就黑掉所以確... 更多
該不該把CPU AMD 8150 換成4300 懷疑主機板太低階撐不出效能
兩年前組的,最近嚴重懷疑主機板只買970撐不出效能,甚至還會拖累效能表現小弟的電腦配備如下:CPU: AMD AM3+ 推土機 FX-8150 8核 3.6GHz (Turbo4.2GHz) 125W主機板:... 更多
(急)求救!!不同牌子當雙螢幕會衝突當機嗎??
原本的螢幕是ViewSonic 2453mh在這之前用都好好的沒問題之後因為課業上需要 使用雙螢幕較方便在去年12月底又買了ASUS VS247HR當雙螢幕但是接好後,才用不到幾分鐘就整個畫面卡住3秒後黑屏自... 更多
Tt 聖武士驅動無法使用
昨天小弟去原價屋買了Tt滑鼠 聖武士打開看果然不錯 滑鼠底部有三個可以按的鍵還有一個開關我只知道DPI作用 其他三個其實不太清楚有上網去爬文 DPI下面那顆好像是什麼HZ的 我也不知道是幹嘛的 只不過切換好像... 更多
請問各家主機板 還有主機板便宜跟貴的差在哪 最近要幫朋友組電腦
對於主機板 我之前都是挑便宜有USB3.0的買就好所以選了華擎的970 Extream 3我自己用的CPU是AMD FX8150顯卡是MSI R7850 TWin Frozr 2G基本上用到現在快一年了都沒有... 更多
S2升級到4.1.2之後 不能充電 求救!!
前一隻S2(黑)16G剛買來的時候版本是4.0.3 那時候可更新版本是4.0.4更新後無法充電,而且手機異常的燙,很多人說是和LINE衝突 後來拿回遠傳他幫我刷回原廠後來爸爸說要脫離智障型手機,就說要我這隻,... 更多
尋找一款很舊的即時戰略遊戲,是建造機器人攻打對方主保
最近遊戲玩到有點無聊,想找以前小時候玩的遊戲來回味我記得那款遊戲叫做機器人大戰,內容都是英文字遊戲包裝外觀還有寫著"第三波"三個字 不知道是不是公司上網查了也沒有相關的外國公司但是在Google搜尋出來都是日... 更多
機殼 AeroCool Strike-X GT(紅)的風扇
我的機殼是AeroCool Strike-X GT(紅)http://www.armygroup.com.tw/shop/goods-8822.html原廠風扇只附前後各一12cm那兩顆完全沒噪音(紅光在全暗... 更多
最近新組的電腦 玩星海狂LAG 求解決辦法
我最近電腦新組的 原本期待打星海能夠效能全開最高可是當我完第一場的時候讓我非常失望嚴重LAG到不行,後來我把效能調到中等 一樣狂LAG再往下調到最低,玩的時候一樣(一進入星海建議預設效能全部極高)------...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