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麵包機

烤麵包機

  • 註冊日期:2012-03-23 21:14
  • 登入日期:2014-02-18 12:58
  • 會員編號:222957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請教關於F1賽車的誇張馬力
各位版友大家好小弟最近在版上幾篇文章看到了有關F1賽車的誇張輸出數據不好意思 我只是個井底之蛙 McLaren的賽車使用1.5公升的V6增壓引擎能有7~800匹的馬力輸出Ferrari的V8 NA引擎3.0能... 更多
化油新勁戰發動時儀表會怪怪的
各位版友大家好小弟的車是2008年的化油新勁戰 沒小翅膀 沒小燈座的那批大家知道 這台車開電門時 轉速表會先跑到萬轉 儀表會閃一下在出現不過小弟的車最近按下發動紐之後 又會在重複一次上述的動作 不過可以發此車... 更多
請問喜美九代廣告歌?
如題 請問有哪位大大知道九代的廣告歌歌名叫什麼?感激不盡 更多
無聊來討論一下油箱蓋
各位先進好小弟是一個很喜歡觀察週遭事物的人 最近迷上了觀察各家車廠不同車系的油箱蓋.....小弟發現日系車油箱蓋好像幾乎都在左邊 也就是從後面看是在駕駛座同一邊但SUBARU的好像幾乎都在反方向 也就是跟副駕... 更多
請問NEO V 影片格式
請問各位一下 有人知道NEO V支援的影片格式有哪些嘛?謝謝大家 更多
請問NEO V行動上網傳輸量
請問各位使用NEO V的前輩小弟是用中華上網吃到飽但昨天晚上看完影片之後,螢幕最上方忽然出現一個 數據用量警告點進去一看 有一個圖表 顯示一調橘色線 上面有一個2G的好像是數據最大傳輸量下面有一行文字 顯示 ... 更多
關於老Bimmer的代理商
各位先進大家好小弟家住南部工作的地點常常可以看到在經濟起飛的年代以前有錢人所牽的一些10幾20年甚至30年的老進口車多半是VOLVO Peugeot 雙B等等問題來了VOLVO以前的代理商是凱楠沒錯吧?但老BIMMER...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