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smith

jimsmith

  • 註冊日期:2012-05-26 21:03
  • 登入日期:2024-12-02 16:13
  • 會員編號:2270402
  • 文章積分:97
  • 粉絲:3
車漆表面異樣請益
請教各位大大們,在洗車時車漆表面出現如圖的樣子,請問該如何處理,白色處的洗不掉,其週圍也出現皺褶,謝謝 更多
Sony xz異常耗電請益
問題如下黑色安桌程式發現有一個沒下載過的程式特別耗電有大大知道這是什麼嗎?該不會被駭客駭了吧!!先謝謝各位大大的幫忙 感恩 更多
2018 5/20 Taiwan MSX LDS 全國大會師 在台中!
小弟於去年購入人生的第一台檔車MSX 這台車好騎又好玩,非常推薦大家一起來入坑阿~今年得大會師辦在台中,在此特別感謝為此活動努力付出的工作人員們&感謝 姚信玄 車友提共拍攝相片廢話不多說了讓我們來看看今年的大... 更多
<開箱>  台灣品牌 全季型防摔衣 CP值破表
天氣漸漸轉涼舊有的夏季網格防摔衣不敷使用,裡面還要加件防風外套才保暖(小弟瘦弱天生怕冷阿)秉持著寧願流汗也不要流血的精神,在人身部品方面比較要求,盡管小弟只是騎一台125的小車今天前往購買一件三張小朋友就能入... 更多
開箱!! (11/12更新)台灣本田 HONDA MSX125
於8月初預購價了台灣本田正是代理的MSX125當初預購價是12萬五正期待著10/17號發表時價格會不會是像大家說的降個一萬結果好傻好天真,建議售價一樣是12萬五 --------------我是分隔線----... 更多
請各位大大幫忙健檢這張單子如何?
平常用電腦就看看影片玩些單機遊戲顯示卡和SSD沿用之前舊的 換電腦主要是為了玩GTA V 預算沒有特別壓在多少 當然也不是無上限 謝謝各位大大幫忙http://www.coolpc.com.tw/tmp/1436672939352917... 更多
刪文刪文刪文刪文
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 更多
‘’求助‘’電腦開不了機   急需用電腦
中午還在開心用電腦 下午上完課回家竟然開不了機按開機鍵什麼都沒反應 後面電源有開燈有亮Usb充電功能正常請問這樣是電源壞了 還是其他問題呀? 最近報告煩多不用電腦不行啊拜託各位大大了補充 電源為2011 3... 更多
顯卡破圖請益
最近剛裝上華碩的7790 在玩爐石戰記時出現此破圖現象 因為爐石戰記是BETA測試 可能不穩定 但這樣會是遊戲本身的問題 還是我顯卡有問題呢? 更多
華碩 HD7790 開箱文
在開箱前 要先感謝01的 terry2463 在01市集購買我的舊愛6670在漫長等了6天 終於等到欣亞傳來貨到的簡訊 隔天當然是飛奔前往台中NOVA取貨 一下車不得了,上禮拜才剛洗的機車髒的跟跑完拉力賽一樣...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