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sonting

jamisonting

  • 註冊日期:2006-01-20 9:56
  • 登入日期:2019-11-08 9:55
  • 會員編號:227966
  • 文章積分:1
  • 粉絲:2
NX200t的靜肅性
請問有人去試車了嗎?車室寧靜度如何?因為聽說這台不是以靜肅性見長的設計,想聽聽大家的親身感受度 更多
台中市南區 "采頡"
看廣告好像是先建後售,不知價格硬嗎? 有同學去問過嗎? 附近機能如何? 更多
請問台中市南區
請問在地的大大能否告知,台中市南區的透天房價大概落在什麼區間? 新舊皆可靠近中投快速道路附近有新建案或是預售屋嗎? 這區的優缺點也能告知嗎? 感謝大恩大德! 更多
各位大大我又來問盾了@@
剛剛在美服AH上看到的....兩個頂數值,又加主屬和體.....真懷疑這是不是BZ的人做出來賣的阿.....如果手頭上有錢真想衝下去...無奈...小朋友不爭氣..QQ... 更多
請教"盾"的優劣
上禮拜打到下面這個盾,本來以為還不錯,但是丟上AH後卻乏人問津,問題是出在哪呢? 請大大幫忙把脈一下,感 恩 更多
05年CRV2代想換整套衛星導航+螢幕+音響,有推薦的型號或套餐嗎?
因為原本的MP3主機和4支原廠高傳真高音喇叭已經有異音,我自己還裝了一顆原廠主動式重低音現在問題是想換整合式衛星導航+螢幕+數位電視+音響,另外可以只換掉4支原廠高傳真高音喇叭,原廠主動式重低音還能用嗎?不知... 更多
請問長袖車衣大家size合嗎?
我是好久沒參加林北活動的傑米森@@,今天剛拿到長袖車衣套量後發現小緊>_ 更多
5/1勞動節放假約騎練車日(陽金雙越嶺)
上次沒去的雙越嶺又來囉,時間在5/1勞動節,有放假想練車的林北車友歡迎加入喔~~集合時間: 2008/05/01 AM 07:00 (四) 出發時間: 2008/05/01 AM 07:10 (四) 騎乘路線... 更多
拜託公路車達人解答, GIANT ISP TEAM 尺寸S or M?
拜託懇請有騎公路車的大大解答一下,最近小弟想要衝組車,且鎖定車架是GIANT ISP T-Mobile TEAM 黑白配色那台,不過礙於即將在今明兩天決定到底要S or M號,小弟身高176cm,照規格來看應...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