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BAB

SABBAB

  • 註冊日期:2012-07-30 13:24
  • 登入日期:2024-10-15 22:55
  • 會員編號:2310264
  • 文章積分:8
  • 粉絲:0
.....................沒回應刪除
.....................沒回應刪除 更多
請問 這種素T哪裡有呢?
能幫忙提供資訊嗎,感謝!! 更多
新手求菜單.....
預算35K上下 影音 遊戲還是直接去原價屋 店員會幫組嗎距離上次組電腦超過八年了無法自己選單 所以沒圖..... 更多
求推薦 30K上下耳道  台中能試聽
FX1100前天摔壞了 估計修理也不划算想買個新的 手機HTC10直推 SPOTIFY 常聽歐美流行 電音類 華語預算3萬上下 音場大 (至少不比FX1100差)想請教 有推薦的耳機跟能試聽的店家嗎以前... 更多
[問題] HTC 10放口袋時會一直喚醒
請教大大們我習慣把手機放口袋 螢幕朝內 走路時會經常喚醒 有時還會喚醒到拍照功能 然後拿出手機才發現拍了一些照片跟錄影....螢幕朝外也會只是比朝內少其他的大大有這困擾嗎 我現在把下滑相機關了 但是走路螢幕... 更多
請問HTC10 夜拍問題
不知道大家的10夜拍會不會像這樣 還是我的比較嚴重 這算嚴重耀光嗎 UFO... 更多
[問題] 請問HTC 10 拍照時的問題
請問 我拍完照 點右下角剛剛拍的照片 然後點垃圾桶刪除剛剛拍的那張 不是應該先出現確認再刪除嗎 怎麼我點了就說已丟到垃圾桶不好意思 今天剛拿到 不知道哪裡設定有問題 更多
程式安裝器已停止運作....求助
我的m9 昨天更新6.0後發現這個問題更新前有雙清過 更新完也重置過求助...在應用程式>>>小白點>>>設定應用程式>>>應用程式權限 按下去就會這樣... 更多
程式安裝器已停止運作....求助
我的m9 昨天更新6.0後發現這個問題更新前有雙清過 更新完也重置過求助.... 更多
[閒聊]有還沒升6.0的嗎
我因為懶得整理手機 而且也用的習慣了 所以沒升級6.0有人也這樣嗎@@? (HTC M9)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