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c2998

sfc2998

  • 註冊日期:2012-10-02 14:26
  • 登入日期:2013-12-24 11:00
  • 會員編號:2350901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請教]為何新組的電腦比舊電腦跑得還不順呢???謝謝!!!
本人於前幾日自己選購以下零件組電腦,將OS(WinXP 32bit)、主機板及顯卡驅動程式安裝完成後,發現用滑鼠開啟資料夾或連上網,都顯得鈍鈍的(延遲幾秒),甚至比本人家中4-5年前的舊電腦跑得還不順,而且無...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