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CristophTai基本資料
CristophTai
註冊日期:2013-11-17 1:12
登入日期:2023-12-05 16:07
會員編號:2608191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請教各位騎乘 ELITE 250的大大們~
小弟最近覺得消光黑非常的帥,加上車身磨損嚴重,因此產生烤漆的念頭。想請問各位有烤漆經驗的大大們,有推薦台北市的烤漆店家嗎?或是覺得直接換殼較為划算呢??感謝~~如果有其他帥氣的烤漆顏色配搭也歡迎分享唷 ^^...
更多
AEON(250cc以下)
2014-03-01 0:58
1096
留言(1)
請教各位騎乘 ELITE 250的大大們
...
2
小弟最近剛入手elite 250店家說每騎1000公里就要換"兩瓶"機油...但也有人說其實2000公里再換就好了請問大大們是多少換一次呢?然後大概是什麼等級的機油呢?感恩解答唷 :))
更多
AEON(250cc以上)
2014-01-21 16:56
11860
留言(12)
請問已購買Smax的大大們...
小弟準備購入Smax...請問各位有推薦的機車行嗎?價錢公道,不賣領牌車的車行...希望可以鎖定在新北地區....感恩!!
更多
YAMAHA(250cc以下)
2013-11-24 23:49
1168
留言(1)
請問各位大大...
由於小弟手頭有點緊...希望可以找到現金(免信用卡)分期購買筆電...請問各位大大有任何推薦的地方嗎?在台北市為佳...感恩
更多
筆電消費經驗分享
2013-11-22 22:40
299
留言(1)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