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3897

0913897

  • 註冊日期:2014-02-27 14:44
  • 登入日期:2026-01-29 9:44
  • 會員編號:2656967
  • 文章積分:4
  • 粉絲:2
廚房規劃幫幫忙給點意見
請大家給點意見參考參考 準備挖地基牽水電了 更多
家具擺設 請指教
家具擺放位置 請問大家還有不同的擺放方式可以只叫參考嗎 更多
自地自建估價單
請問各位大大這估價單還有談的空間嗎?因為超出預算了@@"小弟我蓋三樓半總共76坪 我是蓋在台中大甲附近 面寬4.2長15米 更多
總覺得還差一點點@@"要怎麼跟設計師說
想要加個天井增加採光跟通風 各位前輩給點意見吧! 更多
自己蓋房子~初次設計圖
左邊那一棟是我要蓋的 面寬4米2長17米5圖剛剛才拿到手還熱熱的喔! 規劃的感覺怪怪的難道長型的房子就者能這樣蓋嗎? 各位前輩可以給點不一樣想法嗎 圖有點模糊 一樓客廳是7... 更多
自建廠商一問
建築事務所跟建築師事務所有差嗎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