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煎包4426

水煎包4426

  • 註冊日期:2014-03-10 19:45
  • 登入日期:2014-04-08 14:52
  • 會員編號:2663426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很久沒K書了,如何學習英文?從那裏開始好呢?
以前上課不認真,感覺英語很沒我的縁,就算每天看著它,也沒有什麼感覺,古人說的沒錯,總是書到用時方恨少,其實,該恨的是自己吧!誰叫自己少時不努力啊!! ╮(︶︿︶)╭怪誰咧??現在由於職場的需要,我現在需要加強... 更多
英語會話筆記-電話叫車
英語會話筆記--電話叫車A: I'd like to book a taxi. 我想要預約計程車B: Where are you now? 您現在人在哪裏?......................... 更多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過年前和朋友去了趟草坪頭賞櫻,聽朋友說是袐境來著,結果才去看回來,當晚馬上從新聞看到介紹,只能說~袐境已經不再是袐境了點點點一月底.百花爭豔.美不勝收.光是看就過癮極了.好久沒接近大自然.感覺全身都好放鬆~~... 更多
歐麥尬!!!難纏的體脂肪!!!如何消?
上次體檢後,才注意到體脂肪這件事,發現我身上幾乎有1/3都是脂肪???真是可怕.我看再不注意健康,很快毛病就會找上門.於是就開始很積極的上網找資料,首先(看網友的分享)先買體脂計,隨時注意體脂變化.(買了歐姆... 更多
拒絶邀請時,必學的一句.
A:We're having a dinner party tonight. We were wondering if you could come.B:I'd love to come,but I can't... 更多
外食族的無奈, 難道就只能平均攝取,分散風險了嗎?
看著新聞記者為我們報出食安問題時,一方面慶幸,自己還沒去吃.一方面感覺到小巿民的無奈.在想,賺取暴利有可能是誘因.但為了賺取微薄的利益,也可能是原因.可悲的是,添加物不會只放在那很貴的香料麵包.只要聯想到,「... 更多
iphone 4S 可以使用4年嗎?
對3C產品一向很不上手,手上這隻iphone 4S已服役兩年,昨天手機升級到ios7.1版本,原本以為該換電池的4S,耗電情形有好一些.一般網頁操作也很順.昨天玩Candy Crush也不卡了.雖然對3C敏感... 更多
職場英語-好用的一句!
I wonder if.....不知是否.....A:I wonder if you could do me a favor ?A:不知道你是否願意幫我忙?B:(已更正2013.3.14)...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