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動

就是想動

  • 註冊日期:2014-03-11 9:38
  • 登入日期:2019-07-01 8:50
  • 會員編號:2663654
  • 文章積分:8
  • 粉絲:0
有人用過 久奈司的 彩虹 羽球拍線嗎?
有人用過 久奈司的 彩虹 羽球拍線嗎?可以分享一下嗎?覺得用起來好帥 更多
努特nuit 蝙蝠黑膠六角天幕帳 有人用過 分享嗎?
最近入手努特nuit 蝙蝠黑膠六角天幕帳,請問有人使用過了嗎? 更多
預計10月6號出發 台中出發逆時鐘環島 8到9天?
有前輩可以提供路線嗎? 還有我跟我朋友都是第一次環島 蘇花那邊想坐火車,可以提供一些資訊給我們嗎? 我們是想第一天就衝到台南 第二天到楓港 第三天開始就沒頭緒了 更多
英格爾大家怎麼看?
這支還有機會噴高嗎? 想加碼 更多
台中愛打籃球 純粹運動流汗(室內場)  注意啦
每個月 雙周的星期一 晚上6~9:30台中特殊教育學校室內場(公益路跟惠中路) 打球費用150/人歡迎單兵 球風溫和 打球粗的別來哦 不限男女哦打球流汗運動而已,計較輸贏或是喜愛小動作者不歡迎唷連勝雙下... 更多
8121越峰 有人研究嗎?現在還能進嗎?
有人看好這支嗎?前高32有機會突破嗎 更多
有人研究6176瑞儀嗎?
6176瑞儀 大家有什麼看法呢? 更多
有人研究8121越峰這支嗎?
前幾天明天就三線糾結 而且KD也低 為何還一直跌啊?有人在吃貨? 還是有什麼消息呢? 更多
大家有研究8086宏捷科這支嗎?
大家有什麼看法?還有機會碰前高嗎?前高是72 更多
大家對6443元晶 有什麼看法,會噴噴嗎?
還有大家的停損點設在哪啊?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