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jamie0221基本資料
jamie0221
註冊日期:2006-03-24 16:11
登入日期:2017-06-15 8:06
會員編號:270519
會員狀態:停權中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去年買的紅米Note 觸控完全不能用
請問有人去年7 8月左右買的Note 突然觸控完全不能用嗎好像不止我這樣 手機回復原廠觸控也是不能使用只能接滑鼠去控制送修震旦只會說受潮 要價6300 客服還說受潮貼紙不準...
更多
小米手機 (Android)
2015-06-18 16:25
1122
留言(7)
紅米note 部分網路無法連線
請問有人會這樣嗎?平版和另一隻手機都可以連只有小米狀態是 驗證中 正在取得IP 就是連不上
更多
小米手機 (Android)
2014-07-12 12:36
1025
留言(5)
NEX-5T LCD螢幕亮點漏光?
請問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畫面螢幕下面一個圓弧形是亮點漏光嗎?還是正常現象另外我把螢幕蓋起來拍一張全黑照片 照片確是正常
更多
Sony單眼相機
2013-12-26 8:03
988
留言(5)
Nexus 7 4角漏光問題
請問這是正常嗎搭遠傳買的之前換過一台是直立右上角一大片現在這台4角都有不過比前一台範圍小一點
更多
Android平板電腦
2013-03-06 22:56
1036
留言(2)
有3.7吋 防窺片嗎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貼防窺片市面上那裏有在賣?我的是HTC desire 貼了之後會不會變得不靈敏?
更多
其他智慧型手機
2011-09-09 11:04
545
留言(2)
請問ZyXEL NBG-416N 無線AP模式設定
宿舍網路線接WAN port 再用一條網路線接LAN連筆電可以連192.168.1.1 設定ZyXEL可是只要我一改無線Lan設定一按套用就連不到192.168.1.1去把它調成無線AP模式了或先調成無線AP...
更多
基地台與分享器
2011-09-01 8:19
1174
留言(3)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