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boy90040基本資料
boy90040
註冊日期:2006-03-25 0:37
登入日期:2026-06-08 18:57
會員編號:270931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moreschi開箱
最近周年慶開跑所以就帶著開心的心情走走沒想到短短不到兩小時小朋友出走數十張這是其中之一感謝收看
更多
鞋靴樂收藏
2011-12-04 20:33
789
留言(0)
有關LV的男用皮夾
最近小弟有意想要買LV的長夾~~~因為皮夾都不放在口袋,都放包包~所以才有考慮要買長夾~~想請問型號N63077和型號N63095這兩個有差很多嘛??大概差別在哪個地方呢??還有建議購買哪個??...
更多
包包大集合
2011-05-08 21:03
2439
留言(9)
請益大大輪胎相關問題
小弟因最近車要換輪胎了因很多店家說法不同所以也不知道要換哪種輪胎尺寸是205/55/16的輪胎希望能有省油、安靜及有點操控性能的輪胎希望各位大大可以幫忙推薦一下
更多
動力研究室
2011-04-05 8:33
368
留言(3)
請問各位大大散熱座
請問一下coolermaster的散熱座哪一個效果比較好呢?? NotePal Color InfiniteNotePal W2 (3 風扇版)或者是其他牌子或型號麻煩推薦一下吧??
更多
其他攜帶型電腦
2009-10-05 20:10
246
留言(0)
請問我的5930G
因為小弟5930G常常在高溫狀態下工作有什麼辦法改善溫度的問題嘛???還有如果換7200轉的硬碟好嘛??還有這台筆電有支援到DDR3麻??不知道這塊版子能不能衝到!!麻煩各位大大解答!!!小弟感恩阿~~還有哪...
更多
Acer
2009-09-26 10:26
587
留言(4)
請問各位大大有關東部行程
請問各位大大如果小弟要去台東玩的話預計是在八月底那個時候台東有什麼好玩或是比較值得過去的呢??已經不打算去知本遊樂區。前陣子去過囉還有台東到花蓮的話建議走山線還是海線呢??花蓮市區又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懇請各...
更多
機車遊記分享
2009-08-02 20:14
93
留言(1)
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規畫一下這個行程
各位大大!!小弟我想要在暑假的時候去南橫和中橫玩,因為是從高雄出發,應該是騎車= =""而且是jr100所以還要擔心油量的問題所以要先接南橫到台東之後走東部接新中橫過去後到埔里再回高雄這樣的行程大概預計5天4...
更多
機車遊記分享
2009-07-27 18:30
325
留言(2)
請問LX2可以外接鏡頭嘛???
因為最近看板上很多大大拍了很多好照片可是自己又沒錢可以敗單眼所以想請問一下,是否可以外接鏡頭呢??
更多
Panasonic單眼相機
2008-12-11 21:27
320
留言(2)
我的LX2出了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小弟的LX2最近拍照起來相片都滿模糊的而且畫質沒有之前這麼細緻還有對於燈光方面拍起來也跟實景差滿多的請問有人能替小弟解惑麻????感謝大大!!
更多
Panasonic單眼相機
2008-12-06 8:48
664
留言(4)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