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乎是怕失去妳

在乎是怕失去妳

  • 註冊日期:2014-09-09 14:18
  • 登入日期:2020-03-04 20:49
  • 會員編號:2747357
  • 文章積分:15
  • 粉絲:0
大家覺的什麼薪水條件下自備車輛可以接受
因為小弟最近都在找業務的工作,發覺好多開不到3W還要自備汽車的工作,感覺就算補貼油錢跟一點保養費,還沒算車子的折舊保險稅金以及出門在外難免碰撞,根本不划算,代理商業務底薪加獎金也就35000以內吧,這種工作真... 更多
關於NOTE9發票登錄送喇叭(不老實店家)
前幾天網路上看到NOTE9跳水24100且登錄發票有送喇叭馬上衝去該間通訊行詢問老闆說此價格有沒有開發票我就問老闆開發票要加多少因為我要換贈品老闆說要換贈品要照原價賣30900官網才能審核過關我立馬轉頭就走跑... 更多
請問有哪位大大夢到FNX哪時候上市嗎?
請問有哪位大大夢到FNX哪時候上市嗎? 更多
note5 更新7.0變超順
原本覺得有點卡卡,想換手機了,結果更新完像新手機一樣,爽爽的✌ 更多
關於送貨工作
刪刪刪刪刪刪刪刪刪刪刪刪刪刪 更多
請問關於11代ALTIS LED大燈更換?
請問ALTIS LED頭燈壽命到了很多人說整個要整個總成換掉?是可以換燈管就好嗎?大燈總成(LED左) 18220大燈總成(LED右) 18130原廠總成不便宜......謝謝... 更多
ALTIS要出Z版還是X版了沒? 別國都出了....
好像是泰國叫ESPORT好像只有車頭的大包不一樣...... 更多
ALTIS撞擊測試
終於找到這台是跟台灣外型一樣的感覺測試結果還蠻OK的之前有看過版上貼的下面這台A住斷掉不過外型跟台灣的差蠻多的 更多
請問2017年式ALTIS哪時候會出Z版運動版
很怕買完馬上就出Z版運動版.......請問有大大有消息嗎? 更多
請問現在四帶勁戰跟BWSR還有插銷跟傳動的問題嗎?
因為最近要買車所以來請教一下各位大大真的不行只好買RACING S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