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121722

v1121722

  • 註冊日期:2015-03-14 12:20
  • 登入日期:2017-03-12 12:45
  • 會員編號:2829651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最後菜單幫健檢
想請問最菜單有甚麼問題嗎?然後SSD目前是考慮600P 但是聽說散熱不好 想問有其他推薦嗎? 還是推600P? 更多
CPU水冷問題
想請問一體式水冷散熱器跟CPU水冷組散熱器 散熱效果有甚麼差別? 更多
自組電腦
請問這樣配會有衝突還是問題嗎?或是有更好的配法 更多
電腦配備疑問
配備 I5-4460 GTX 970主要玩H1Z1 跟OW 想要穩定144HZ 顯卡要用1070還是1080 更多
新手第一次組電腦請各位大大幫我看有沒有問題
主要是玩遊戲看影片 目前玩的遊戲H1Z1想請問這樣組會有問題嗎? 還是有更好的建議 預算大約3萬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