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yssinian0621

abyssinian0621

  • 註冊日期:2015-03-19 23:09
  • 登入日期:2016-03-15 16:51
  • 會員編號:2832631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有住在善化太子建設-W會館的大大嗎?
今天經過看了一下外觀覺得還不錯,跑去接待會館問,說只剩新市而且剩2F,後來有在591看到丟紅單的,格局還滿喜歡的,尤其是有落地窗的陽臺,但谷歌了一下,評價不是太好,有關施工品質方面我想應該可以要求改善…我想新... 更多
買屋下訂刷卡~千萬要小心呀!!!
文有點長~~最近看了水交社某建案,建商、地點我都還蠻滿意的,但是就是價錢太高,於是要退訂,當初訂的時候由於天色已晚,代銷小姐又急於叫我們下訂,她也保證若是無法成交可以全額退,於是我二話不說就刷了十萬(因為手頭... 更多
有已經下訂簽約水交社重劃區聯X建案的嗎?
想問一下有沒有已經下訂簽約的屋主目前談的價格覺得有點貴但不知道從何殺起,想問大家有沒有什麼好建議?或是還不錯的建案………感謝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