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尤尤

樂尤尤

  • 註冊日期:2015-04-12 10:41
  • 登入日期:2022-03-27 0:36
  • 會員編號:2843030
  • 文章積分:79
  • 粉絲:0
顯卡紅色警示燈一直亮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神!我這樣電壓算正常嗎!? 更多
請教 iphone 11 的行動網路問題!
我這算買到機王嗎!?因爬文發現iphone行動網路有災情!應該說是lntel晶片的問題!爬文所教的方法(飛航模式開關)(網路重置)(重開機)都有試過了...但是還是會三不五時就有災情發生!想請問一下各位大神有... 更多
G3260 為何玩個LOL!CPU跑100%阿!
配備如下:CPU:Intel Pentium G3260RAG:4GMB:MSI B85M-P33 V3 螢幕顯卡:ACI VW192 (1440x900@75Hz)一般非 PnP 監視器 (1440x900... 更多
單遊戲機的話!這樣OK嗎!?
單遊戲機的話!這樣OK嗎!? 更多
有人能分享 be quiet! Silent Base 601 機殼嗎!?
怎感覺be quiet! Silent Base 601討論度不高!be quiet! Silent Base 601值得購買嗎!?be quiet! Silent Base 801跟601的價差!好像就是801... 更多
為何大家都推X370主機板呢!?
為什麼CPU 2700X 2600X 大家都推薦X370主機板呢!?因為CP值嗎!?但藝人搭的個人不是很喜歡...真要說CP值的話華擎X470 Master SLI/ac不是更好嗎!?2700X 2600X搭X470... 更多
0.0請問AMD第二代Ryzen處理器 PBO2有限制主板嗎!?
如題:請問AMD第二代Ryzen處理器 PBO2有限制主板嗎!?請問B350能用嗎!?還是只要AMD第二代Ryzen處理器就都能使用!? 更多
不了解所以詢問一下各位大神!
為什麼核心數越多 時脈就越低呢!?為什麼核心數越多 時脈就越低呢!? 更多
+.+2選1!
遊戲機!2選1!請各位大神投個票吧!!!!在不改單的情況下會選哪個!記憶體已另外購買.1.2. 更多
想請問一下基礎頻率問題!
就是因為不懂!所以想請問各位大神基礎頻率問題!i7-8700 3.20 GHz(4.60 GHz)R7 3 GHz(3.7GHz)請問會因使用者情況自動提升基礎頻率嗎!?還是兩者要在超頻的情況下才會達到後面顯...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