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喵喵叫=w=

小貓喵喵叫=w=

  • 註冊日期:2015-10-28 15:17
  • 登入日期:2021-03-16 22:09
  • 會員編號:2925986
  • 文章積分:23
  • 粉絲:0
缸內直噴的車透過市面販售的清機碳 + 拉轉能清除積碳嗎?
平均每兩三個月會去買那種 清積碳藥劑加到燃油裡那種 3M的 然後會上國道用低速檔 時速110 拉轉速大約5000~6000間行駛約10分鐘對於清積碳有沒有幫助呢? 還是說剛內直噴的車未來一定要去給人家洗機碳... 更多
想問一下 都說女生開車技術差 那為什麼女生的保險費用反而比較便宜?
看網路上和周遭的都說女性普遍空間感較差 , 固按比例來說平均開車或騎車技術 , 普遍較男性來的差 !但如果真的是這樣為什麼男性的保險費用反而較女性高不少... 不合邏輯啊 ! 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更多
fiesta 1.0T 滿載爬武嶺 ok嗎? 會不會油門到底但速度上不去..
這個月10月 可能會載叔叔伯伯們 剛好滿車含我5人從清淨農場 到 武嶺然後到花蓮去..以前從來沒開過車上高山..怕會不會遇到當時大學時騎100CC摩托車爬武嶺那樣 油門轉到底 但力氣上不太出來這樣..沒記錯當... 更多
S3這台未來有沒有可能出渦輪增壓款的?
覺得這台如果在加個渦輪增壓 CP值應該是國產之冠了? 不是嗎 更多
肥死他 fiesta 1.0 可以上17吋的框嗎?   輪胎快下課了 想輪框輪胎一起換
目前是在網路上看到這兩種框都是17吋配輪胎目前肥死他 已經開快三萬了 輪胎雖然還沒到警戒線..不過也快了 想說還是想說先換掉 有換過的車友嗎? 更多
FIESTA把原廠燈泡拆了  更換這款燈泡... 符合台灣法規嗎?
都是鹵素燈泡 ..但是看簡介感覺比原廠的亮 .. 從淘寶買了一組目前還在飛機上..想問一下 到時候我裝上去FIESTA的近光燈上 是否符合台灣法規? 更多
fiesta 1.0 開空調臭味問題..解決方法一問
想問一下有沒有解決方式 最近如果車子都沒開空調 大約只要2~3天過後 如果開空調時會有一種異味從出風口吹出來雖然大約幾秒過後就沒味道了 但這個是什麼地方的問題..?有車友可問一下嗎 更多
幾個泰國肌肉男合開了一家餐廳 , 女顧客爆滿 !
如今開餐廳真的不容易,光是食物好吃還不夠。關鍵,你還得有噱頭!才能吸引足夠多的顧客。比如泰國這家餐廳,門店不大也不奢華,但你看在高顏值猛男主廚裸著上身為你制作料理的份上,也會二話不說衝進門吧。這間叫Jad Noodles... 更多
美國農民不堪野豬毀莊稼,最後想出了超強的死亡陷阱...網友:太絕了吧!
近年來,美國的野豬數量不斷增加到可說是氾濫的地步,雖然近年對狼群等肉食動物的復育下,數量有在增加,但比起野豬還是微不足道,無法有效控制。經常闖進農地破壞的野豬群,也對農民造成了很多困擾。這時候有人卻想出了超強... 更多
這種違停的能檢舉嗎 整個很扯..
什麼鬼車主 停成這樣 ..雙向道凸成這樣 直接佔了右邊車道快2/1 還停在黃色網狀標誌上...右邊還紅線....但是駕駛座他有架隔熱紙 .這樣會判定人不在車上嗎?原始照片右下角是有拍照日期的..這種我檢舉...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