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kiku1924基本資料
kiku1924
註冊日期:2016-03-14 15:21
登入日期:2018-02-07 3:26
會員編號:2977468
文章積分:1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WI-FI 機推薦
我們家宿舍預計裝分享器,一層有15間,想擺在走廊中間的天花板那,請問該如何挑呢?總共有5樓 擺在一三五 二四可以有訊號嗎??
更多
基地台與分享器
2018-02-07 3:31
4122
留言(8)
香水
我是21歲176/89的學生,外表嘛現在天氣熱就是素T短褲這樣,我算是不認識前是很安靜的人熟了之後話會變多,但還是比較喜歡默默的,原本是有考慮買Bleu de Chanel Eau de Parfum,但沒聞...
更多
造型與保養
2017-10-08 2:48
16709
1
留言(8)
r9+ 錄音問題
請問r9+可以用錄音線直接把他錄進手機嗎?錄視訊班的那種假如能的話,能提供一下線的網址?
更多
OPPO (Android)
2016-11-30 13:01
420
留言(0)
電源大小問題
請問我的電腦400w(黑武士)就夠了,那我假如用500w(台達)的電源,會有什麼問題嗎?以為怕之後要升級電源先買500w的
更多
電源供應器
2016-09-21 1:51
1634
留言(8)
電腦螢幕問題~~
Acer r240hy (24吋)$4488有人用過嗎?有什麼問題還是好用??去現場看突然覺得24吋蠻大的,27吋螢幕就Acer r271h $大概7000多,都是ips的面板,螢幕用來打lol,ow看影片還...
更多
電腦螢幕
2016-09-17 12:55
654
留言(1)
Acer r271h推薦嗎?
同標題Acer r271h推薦嗎?玩遊戲,看影片
更多
電腦螢幕
2016-09-16 20:55
652
留言(0)
記憶體選擇
我最近要組電腦主機板是用微星b150m bazooka plus,因為有看到說美光的記憶體跟微星有問題,想說來確定一下,這樣我是選金士頓 8g ddr4-2133好呢~還是美光8g ddr4-2133
更多
記憶體
2016-09-15 14:35
1630
留言(2)
GTX 1060 3GB 打LOL或OW夠用嗎??
...
2
請問微星GTX 1060 3GB 飆風版跟沒飆風版有差嗎?然後就是GTX 1060 3GB 打LOL或OW夠用嗎?記憶體8g夠吧?主機板是微星的,這樣記憶體是買金士頓比較好齁,因為本來單字上是用美光
更多
顯示卡
2016-09-15 13:37
9146
留言(19)
夠用嗎?
遊戲大概就玩lol,ow這樣微星Gtx1060 3g(飆風版)夠用嗎?是什麼才需要6g的呢?
更多
中央處理器
2016-09-15 2:57
1477
留言(5)
想買一台能玩lol全開最高,跑的順
我不懂電腦,爬過文章,說不懂的話還是不要自己組裝比較好那請問有推薦的主機嗎?如果還是自己組比較好的話,建議怎麼組呢?都是預算最高15000,但如果多出一點會比較好也請提供一下台南有那些店家好呢?
更多
電腦組裝訪價消費分享
2016-09-08 0:19
2274
留言(5)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