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5606

tony5606

  • 註冊日期:2016-07-19 0:19
  • 登入日期:2026-06-23 23:36
  • 會員編號:3021608
  • 文章積分:28
  • 粉絲:0
pgo bon125發不動
大家的Bon有遇過這種情況嗎,2017年購入,早上要騎的時候突然發不動了,重開電好幾次啟動馬達有在運作但就是發不動,後來推去給PGO的車行看,說要找原因要留車,結果一個小時就好了,老闆說他把前板的兩個繼電器拆... 更多
pgo bon 125發不動
大家的Bon有遇過這種情況嗎,2017年購入,早上要騎的時候突然發不動了,重開電好幾次啟動馬達有在運作但就是發不動,後來推去給PGO的車行看,說要找原因要留車,結果一個小時就好了,老闆說他把前板的兩個繼電器拆... 更多
htc手機真的爛嗎?
HTC真的爛嗎? - Dcardhttps://www.dcard.tw/f/3c/p/230444393?ref=android感覺分析蠻有道理的 更多
Zinger一年換六胎
想請教01的大大們,zinger這台車吃內胎問題都這麼嚴重?最近想買當休旅車用看到新聞有點卻步,還是真的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新聞連結:http://www.nextmag.com.tw/realtimenews...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