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hornw

rayhornw

  • 註冊日期:2006-05-04 0:12
  • 登入日期:2026-05-12 18:45
  • 會員編號:305794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IPOWERUS 9V 520MAH 電池
大家好. 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那位大大試過成功使用IPOWERUS 9V 520MAH 的電池在(RSA 的HORNET 型號)耳擴上? 已經多番嘗試現在連開機都不成! 1.已經使用IPOWERUS 自己原裝... 更多
如何設定 xperia xz 能夠讓聲樂用OTG方式輸出
想請問網上大大們, 知道如何設定 xperia xz 能夠讓音樂由 USB 方式輸出? 之前一直使用銀河機(在連接底座的選項上有這種設定的). 由於, 剛剛轉入索尼家不太了解. 懇請指導一下. 謝謝. 更多
可以分享一下您們手上的 COWON 自調的 EQ 嗎?
最近才入手 Z2 想各位大大們可以分享一下手上的 自調的 EQ! 從網上找了一些回來但好像不太對, 特別是針MDR-1R, X10I. 感謝! 更多
Refined Audio PHA-X USB DAC / 隨身耳機擴大機
新手上路. 想請問版上各位有沒有人曾使用過以上產品? 評價如何如跟比較 SONY PHA-1 或 IBASSO Hibino iBasso D12 Hj ? 從介紹產品的網頁上找到這樣的描述是否這麼神 "為了... 更多
有沒有大大敗了V1 原裝手柄
不知道那位大大敗了 V1 原裝手柄 GR N-1000. 有沒有和V1合體照片. 另外有沒有副廠代用可以介紹一下? 人在香港沒辦法敗入玩弄一下. 請回覆. 謝謝. 更多
新手提問 I9000 Root 後有什麼軟體要下
新手剛剛ROOT I9000 後想知道除釱金屬備份外還有什麼軟體一定要下。 懇請各位大大指教。  更多
新手想ROOT  I-9000 一問
在版上看到有多個不同的 ROOT 機版本. 未知分別在那. 煩請大大們建議那一個版本比較好及安全(不要變磚) ? 謝謝. 更多
今天把S101內置的16G SDD更換成(ASAX-賽速) 64G SSD
各位大大有沒有人試用以上國內品牌(ASAX-賽速)的 PCI-E SDD ? 由於SSD 已經安裝入機內只有空盒, 故只能COPY & PASTE 產品綱頁. 望見諒.*** 註. 代價除了付出港幣1450外...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