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e

rice

  • 註冊日期:2004-02-19 18:56
  • 登入日期:2006-10-29 0:55
  • 會員編號:31415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hp2210+神腦SL2511 CF 無線網卡
大家好我是ppc初學者因為沒法用家裡的中華電信adsl撥號上網!!需要用固定ip嗎?還是os需要外掛撥號軟體呢?向過為先進請教一下謝謝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