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scat

basscat

  • 註冊日期:2004-02-23 14:43
  • 登入日期:2016-04-07 9:22
  • 會員編號:32228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遊戲推薦」Epic Arena 燃燒腦細胞的卡牌對戰遊戲
Epic Arena巴哈姆特的介紹目前尚未有中文版,Free 更多
有不錯的電子發票軟體嗎?
自從改電子發票後,每次整理都很麻煩我記得政府有推出條碼式的應用結帳時拿手機出來刷就不用留紙本發票有人有用過嗎? 更多
HTC 8S 慶典紅入手〜
最近幫老媽物色新手機想說到門市碰碰運氣看實機的順暢度結果居然有一隻紅色的,一時手滑就帶回家了 更多
Windows Live上新增的行事曆無法出現在window phone上~
預設的Windows Live帳號~僅同步了主要行事曆、台灣假日及生日行事曆將主要行事曆改了名稱,並新增了一個行事曆都無法在Lumia 800上出現~有人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嗎? 更多
[開箱]首款~也是最後一款由HP出品~搭載WebOS 3.0的平板電腦~hp Touchpad!
早在Palm推出WebOS之際,便眼巴巴的期待能上台灣上市也不知iOS、Android都出幾款平板~palm也被hp給買(吃)掉了在得知Touchpad七月在美上市~"預計"年底在香港推出就放棄買"台版"WebOS... 更多
ipod touch 4 的facetime啟用一直卡在位址驗證
剛入手ipod touch 4在啟用facetime時,卻一直在電子郵件(gmail)的驗證中一直跑我是在wifi的環境下測試的有大大已經驗證成功的嗎 更多
你對"三歲定終身"的看法~
我家公主剛滿一歲半~平常白天由爺爺奶奶照顧~晚上或假日才會有時間陪伴她一直以來我對教養問題並不持"嚴管"的態度~老婆也是但現在正值公主學習的階段~學拿湯匙~學蹲馬桶~學講話長輩雖然也有教~但畢竟採用傳統的管教... 更多
嘸蝦米X1 for Mac OS X 試用版開放下載~
自從前陣子看到有嘸蝦米for mac的開發計畫後~就引勁期盼~今天突然上了官網發現有試用版可下載了~~可試用到2009/03/01目前測試下來~所有功能都跟windows下相同~快打(,,SP)......ok... 更多
.mac的帳號還可以申請嗎?
最近突然想玩一下ichat想申請.mac的帳號來登入(不太想用aol)結果發現.mac的信箱已經改成@me.com申請了之後~~ichat似乎不能用me.com登入osx是10.4的~.mac還能申請嗎?... 更多
[S2]( -30~-60 | 60~90)內名單,有沒有人要揭竿起義當分盟主啊~
看了ps530大建議的以30X30來劃分的區域這個區域九宮格中~在中間的smonkey18 & lajiao有沒有興趣來分盟一下啊~還是有其他人來帶領我在(-45|80),高盧,ID:basscat=====...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