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long1

longlong1

  • 註冊日期:2018-04-06 15:39
  • 登入日期:2024-08-20 9:08
  • 會員編號:3224631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想請問這水管的存在意義
小弟頂樓這裡會積水,因為旁邊的排水孔當初裝的太高,旁邊這根水管有人知道它是什麼原因存在嗎?很想把它割開當排水孔但又怕它其實不是排水孔為啥會封起來啊有人知道有什麼辦法解決這狀況嗎?...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