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念

善念

  • 註冊日期:2018-06-10 17:40
  • 登入日期:2026-06-23 16:12
  • 會員編號:3249962
  • 文章積分:266
  • 粉絲:0
請教重新裝潢要估多少個網路孔、電話孔、第四台的孔?
請教重新裝潢要估多少個網路孔、電話孔、第四台的孔?裝潢公司目前報價估每個孔拉線要$3500感覺也花費不小房子是社區大樓目前舊房狀況是:客廳有2個電話孔、1個網路孔、1個第四台的孔2個主臥房都各有一個第四台的孔... 更多
做了天花板拆除後不做天花板會比較不好嗎?
20年前的天花板被無良裝潢公司把矽酸蓋板偷換成氧化鎂板,導致嚴重變形,不得不重新裝潢現在要重新整裝,不想再裝天花板,但是裝潢公司說,之前的角材在牆壁打的釘孔,批土後仍然無法很平整,這樣子這個孔洞的土未來容易脫... 更多
家裡裝潢,你們去探班的時候,會準備工人的便當、飲料、衛生紙或其他東西嗎?
請問各位前輩家裡裝潢,你們去探班的時候,會準備工人的便當、飲料、衛生紙或其他東西嗎?感覺是不小的花費 更多
有人找過統包先生做裝潢?值得推薦嗎?
FB滑一下就看到統包先生的影片,看起來很專業,但是感覺報價相對不便宜不知道有沒有屋主舊屋翻新找過統包先生丈量,最後考慮找他做,或最後沒找他做的原因,可不可以分享一下經驗,謝謝據說中古屋翻新不改格局基礎工程一坪10... 更多
請問這樣的天花板除了全拆除,還能先局部補強再慢慢找裝潢嗎
抱歉,之前標題沒有寫好,所以又Po了一次***不知道有沒有裝潢公司願意只做天花板重做😬前幾天下午主臥室房間一塊靠邊的天花板掉下來,其他部分不知道哪天會掉下來,二十多年前的設計師偷工減料把矽酸鈣... 更多
請問大家裝潢都怎麼找的
昨天下午臥室房間一塊靠邊的天花板掉下來,其他部分不知道哪天會掉下來,20年前的設計師偷工減料把矽酸鈣版偷改用氧化鎂板導致每逢潮濕天花板就低汗,天花板都呈現波浪狀,不知道還能撐多久,這兩天找裝潢資訊好混亂,不知... 更多
請問大家在當沖或操作期貨,都幾個設備在看盤?可以分享實景?
請問大家在當沖或操作期貨,都幾個設備在看盤?可以分享實景?目前上班中午休息低調只能一台手機切來切去下班家裡用舊手機+平板1台看VIX,小那切換1台看台積adr1台三竹看台指切換1,5,15,60分K1台用同期... 更多
內期手續費有大台低於40,小台低於18的?
內期手續費有大台低於40,小台低於18的?想開戶,不過我是迷你戶 更多
亞太2018年11月的11元月租不算終身價?
最近看到討論區提到亞太11只有Q1911的才是終身價剛看我的是2018年11月的,所以是隔年2019年的才是終身合約嗎? 更多
台灣之星最近是不是常連不上PTT? 小豬任務也常進不去
台灣之星最近是不是常連不上PTT? 小豬任務app也常連不進。同時用遠傳的連得上,但是用台灣之星的卻連不上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