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柔0921

小柔0921

  • 註冊日期:2018-07-31 20:25
  • 登入日期:2022-09-23 19:39
  • 會員編號:327027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大麗城2房
想請問版上的各位~大麗城兩房面中庭棟距13米會不會太近?5樓以下採光會影響嗎~中庭會不會很吵?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