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ieTainan

ConnieTainan

  • 註冊日期:2020-05-03 21:36
  • 登入日期:2026-06-26 20:49
  • 會員編號:3471391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是否要裝太陽能屋頂
請問是否有在透天頂層裝設太陽能屋頂,而後悔的? 敬請分享經驗。因為目前正在評估中,非常猶豫難下決定,需要多方意見。 更多
請教有裝設升降椅的使用心得
即將在鄉下蓋三層樓的房子,已經跟建商簽草約,目前的進度是畫圖階段。之前有糾結在是否要架設電梯,後來決定不裝電梯,原因:1.預算緊,電梯大概要100萬元。2.目前一樓有設計一間房間,不想爬樓梯者可以住一樓,若裝... 更多
在灌溉渠旁邊蓋房子有甚麼缺點
在鄉下看中一塊土地,土地臨大約五或六米道路,這道路的另一邊是灌溉渠,我看灌溉渠乾乾淨淨的,可以當作小河流,而且是永久棟距,因此認為是優點,可是我先生有疑慮,例如下暴雨是否會淹大水....,請問大家,房子蓋在灌... 更多
37坪是否會太小, 不適合自地自建?
自地自建, 鄉村建地, 地坪37坪, 寬接近6米, 深度19米, 建蔽率60%, 左右鄰居都蓋在幾乎界線上, 請問這地坪是否會太小,,不適合自地自建? 更多
廢破磚塊、廢水管、廢木材,有人需要嗎
地點在台南西港區 更多
申請新設水
老家沒有水,申請新設水,水電師傅幫忙送件,目前已經繳完費用,接下來的程序是水公司會進行申請馬路開挖許可,請問有相同經驗的先進,開挖接管當天,水電師傅需要在現場嗎? 若需要,但時間無法配合怎麼辦? 更多
庭院挖水溝助排水
鄉下房子庭院約一百坪,整個庭院及房子的地勢都比周遭低一些,現在計畫在房子四周挖水溝,請問有人有類似的經驗嗎? 埋預鑄水溝是否理想? 煩請有經驗者提供我一些意見。 更多
請問關於土地套繪的問題
請問房產法令達人,約二十幾年前,隔壁蓋兩大棟房子,不知他們如何跟老媽媽溝通的,竟然我媽媽同意蓋章讓他們使用我們家的土地做為法定空地,請問,他們若要賣房子,會需要我們同意嗎? 更多
地板填高是否會造成房子下陷
房子是鄉下磚瓦老宅,整個房子比馬路低一些,為防防止淹水,除了作門檻,也想將地板填高5至10公分,請問這樣是否會因為地板重量,長久下來讓房子更下陷? 更多
道路用地應放棄還是保留
父母要贈與我三筆土地,其中一筆是既定道路,因不屬於都市計畫中,必須繳土地增值稅,所以想放棄移轉,請問放棄是否有後遺症?補充: 地在台南鄉下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