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Chan

CityChan

  • 註冊日期:2020-05-05 4:59
  • 登入日期:2026-05-13 18:06
  • 會員編號:3471813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沒事了
順其自然 更多
冷氣要1對3還是2對3
我爬文看說一對3比較耗電反之最近買了3房的大樓公寓 客廳有小陽台冷氣想安裝在客廳 主臥 次臥 另一間次臥暫時不裝 想請問大大們建議幾對幾嗎客廳大約10坪多 主臥約6坪多 想安裝的次臥約5坪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